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Likeeee ♥




10.1.11

Yo!yo!yo!
晚上和爸爸妈妈去吃 Bak Kut Teh xD
还是整九点多才去.
因为每天也习惯了这么晚吃晚餐了:)

 Ipoh Road..
Hmmm..还好啦~~不是很好吃
哈哈哈..很饱

过后我就问Dad..I-city在那里?
I-city?? 是不是Indian City?
我就不懂咯..我说那边很漂亮的很多灯

然后刚好又在附近..载我们去
Is'it there?? who can tell me? hahaha
But i think it's nt xD



晚上出去兜兜风真得很爽哟!
哈哈哈

Backk home :)


11.1.11

A woderful number of today
Exactly is Nick kum dailou birthday^^
Hahaha..Happy Birthday :D

这篇我要更新到很长..所以我长话短说了:D
请放耐心的看完这篇吧..谢谢



Feeling Cafe 庆生Dailou 的生日:)
其实他也不知道的哦..是大恩要给他一个惊喜:)
 
当到那边的时候..一层一层的楼梯慢慢上去
我看见了他! 我真的看见了..~~
 
我没想到..哈哈哈哈哈哈
他竟然在那做工..~~他就是--有和过我打球的男生!
Owhhh..没想到我们那么有缘份 xP

哈哈哈哈..我死命看着他..
他也认不出是我 ==
他应该觉得我是傻得吧?为何死看着他.xD
想跟他说..Nerhhh,我就是之前和你打球的那位^^
可是还是不要啦..Paiseh

人还没到齐..就先玩玩Snooker :P
我很差!我和chiuling 哈哈哈
这两个 xD

虽然很差..但是真得满好玩的 :P
人到齐了..
团员:
寿星公(Nick) , 大恩,Leong chuen, Changann,Albert,Limin,
Mongzhu,Choong Khei,Jasmine,Chiuling,Jane(Me)

大恩邀请的全也是Bola kaki xD
男的左边,女的右边--聊天

我就坐在那边陪笑.
因为个个也不熟;除了,秋玲会熟一点
过后,他们看到我好像很闲这样
就叫我做过去他们男生那

真的会好很多 
每个晚上,那边也有人驻唱~~还蛮好听的
聊聊聊~~~

蛋糕拿出来~~连同驻唱一起唱生日歌:D

过后就继续Talk Talk Talk
全部人聚集在snooker那边...
哇.他们全部打得很厉害叻
哪像我?差到~~ xD

 因为很多人需要他载的关系,所以Changann先载他们回
我们确是second round :(
啊~~我很累!很睏~~ 想睡觉啊

我张床,我的被
当累的时候一定会想到你们的
哈哈哈哈

12:10 a.m reached Home :(
Tired...Nitezzz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