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Bek cek arrrrr!




啊~~~~!
开学的第二天怎么感觉好像过了有整半年了呢?
每次也是这样..!

哎耶......! 第二天就有功课了 ==
Sabrina 的功课..Ekonomi~~
书也还没买..! 没货了~~..
今天呢..还没宣布转班成功或不.
给回我们的信..要附上Pmr slip 才行~~

忧虑,忧虑,我真的很忧虑.!
我是否真的能胜任这科呢?
Haizzzzz! 我的心情好复杂啊 TT

拿了这科,就要努力每天复习一遍
拿了这科,就一定要及格
拿了这科,负担也提高了

我之前单单为了maths也花了不少时间.
要上mathss..然后还有Add-maths..
我想到就头晕..还要进修两科 @@
我那里应付的到哦?


今天去诗琪店再上一点那边的"超级"了解一下补习的东西
走路去 @@很累啊~~~.
我,晶,媚,两个仪,筠,琪一起去问问 :D

问完了..又走路回 @@
我好累哦!!! ==
走走走...整身满完大汗! @@
去秋仪店买珍珠奶茶来慰劳自己下 xD

又继续走..好远哦哦哦哦哦哦~~!==
心不断碎碎念.希望有熟人经过载我回 haha
走到12楼那边..刚好changann 车经过.叫我~
问我去那里..回家啦~

他载埋我回~~哈哈哈哈哈
我的救星!..谢谢你! Kamsahamida :D

还有哦...My beloved Bro &Karkar
送给我的礼物哦..哈哈哈哈!
我很喜欢~~谢谢!! :D
去年的生日真的满开心的..第一次收5份礼物

尤其是你!kar kar..送了我两份!
Hiak hiakkkk!


Owhhh..Finally i'll get same like my Donghae oppa headphone^^
but colour not same :(
But, I like it so muchhh!!
Arhhhhhh!! Happy ^^

Andd 不能少的..Bro punya Stickyy^^
Owhh..u know i like to eat,right? :D

I ♥ both of two sooo much^^ hahaha

晚上,我的 sista chole打电话来跟我讨论怎样?
究竟要换班拿Add-maths? 本来心情真的Bek cekk
很烦 @@究竟要怎样..
过后想了一个办法...

希望是Work 的拉 ><

END...! Night A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