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Last Day of 2010



 
在这2010的最后一天
大家又去那里倒数?那里庆祝呢?

首先要跟王小鬼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愿你快高长大,学业进步
还有还有..那就是"Huat" 啊! xD

虽然是说..2010的最后一天
但是也没什么节目..Just Stay at homee
但是晚上就去舅母那里吃饭.~~

算是倒数吗? :(
@@..!..
其实朋友也是有问我有节目吗?
说去金河还是那里倒数..

还是不要啦..一定很多人
也一定玩的很夜的~~
还是在家比较好 :)

这一天..Astro很多台也是Live勒.
有中国,台北101跨年晚会,台中,My FM 的
很多很多 ~~

这一天就只是看Live 的倒数节目就过了今天=]
还有啊..~~~有一件事超鱼的咯.。
Hmmmmm..说出来你们千万别笑啊~~

明明就是A 跟我说Happy New year..~~
我竟然眼花似的.以为是B 跟我讲..
然后我竟然回他 Happy new year too :)
炸到~~~!..他就回我happy New year..

那时我还骂他.傻的啊你?竟然线俩封给我
过后他说我才线一封给你而已 @@

讲讲讲...
我Check 回..原来我线错给B 了..
应该是线给 A 的~~!
OMG!! What happen to me??

Fish douuuuuuuuuuuuuuuu!
Send wrong still scold him~~
OMG~~~Stupidd dou seii ><

算了...别提了~~
哈哈哈哈哈~~这还是第一次 :(

让我们来一起倒数今天吧.
5,4,3,2,1~~
Pheewwww...BOOM!
Happy New Year~~~!!
Kisiao geh...哈哈哈哈

新的一年里..我希望家人
身体健康
步步高升
事事顺利

而我呢? 希望学业进步.身体健康.
还有~~~为我Form 4 的学业Fighting!!

我身边的朋友也希望你们永远开心=]
让我们一起来为2011年画完美的开始吧!^^
也来为2010 画上完美的句点.

这一年,我一定要比2010活得更精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