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Sat ♥


终于来到了星期六啦..Hehee
可以休息的一天.
可是今天有节目哦..!

去Try class N Badminton!
Owhhh..搭的士去~这还是第一次哦 ><
哈哈.Form 4了就应该勇敢一点嘛

因为我一向来也不敢自己一个人搭的士或什么的
报道也有说什么绑架啊..那些的
我很怕!

认识我很久的朋友或什么的.也知道我不敢的嘛
外表Cool+LC+成熟的我.. xP
其实是不如那些勇敢搭的士的朋友 xP

请原谅我的胆小 xD
除非是叫我order吃的或什么.我就一定敢 Haha

Owhhhh!拆开话题了..Back to topic:)
11 a.m,Try 完 class 了就去打球.=D
成员:Jane,Cindy,Jenny,John,Bowling,Bik kuan,Bella
但是但是..就只有我和Bella打吧了

去到那边,他们全部坐着
等到10:30 才打..因为今天实在太多人了
满场! :(

坐在那里等..~~
鸡生蛋还没来 @@
全部来也只是为了看鸡生蛋 xD

过后有一场Court ..那些年轻人叫我们去打
因为他们的朋友累了.
我和那个男生一组.Bella 就跟另一个男生一组.

我那组的男生..很斯文,样子还挺不错的~~Wakakaka!
而Bella 那组的男生..好像一直要争球打这样:(
玩算分哦 TT
我最讨厌的!尤其是开球..

那个男上问我是不是很紧张?
Oppsss..连他也感觉到我很紧张 @@
他就说.不用紧张,玩玩吧了 ^^

我打到很NOOB!
打完了.不懂哪一边赢.
Arhhh..真的很pai sehh..如果是输的话,抱歉:(
跑回去跟朋友打:)
然后Bowling他们要去Jusco了.
就剩下Cindy 陪我 :) 谢谢你^^


过后鸡生蛋来了...我们也打到两点
就去吃东西..又是每次打完球去吃的老地方-Huluyam
分两桌..哈哈
我们这桌:Cindy,俊杨,兆豪

滑蛋河鸳鸯-2各位
罗面-2 各位

Jumlah:RM 28 ++

兆豪请..他说久久出来一次,不用紧
还说很便宜 ==
哈哈哈

鸡生蛋说哦...他的学校很多lengluii 但是是lala的..哈哈
但是我懂你心里还是觉得我们学校的比较好 xD

走路...消化...回家!
Sweet Home Sweet..


晚上...和妈妈去JUSCO
买衣...~~我没买..只是他买而已 :(
赫赫..我试了KFC最新的Burger..忘了叫什么名
还好而已..还是Zinger Burger 好吃点 :)

Supermarket..! 我一直拿啊拿啊..
巧克力,雪糕,汽水,蘑菇汤,果汁那些的..
Owhhh!! 买了妈妈整RM 100
哈哈哈哈

呜呼....在家就有东西吃咯~~~~~
^^

4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oh?!
兆豪有来哦?@@

Jane Sj said...

Yup! and belanja makan timm
haha

欣 仪 said...

我就搭taxi敢,叫东西吃的时候就不敢...刚好跟你相反^^哈哈哈
其实我也有打一下下啦~
兆豪有$$$,就给他请吧。。哈哈哈!
不用花到自己的钱!

Jane Sj said...

哈哈哈..那改次出去的话,我就负责教东西吃~你就负责搭的士咯^^哈哈哈
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