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Thanksssss♥




12/12-星期日

今天一早,嘉嘉就来我家送我礼物
哈哈哈!他说从头到尾也是她一手包办的.
花球那样的形状也是她自己弄得哦..Hehe!





  • 对我来说,礼物不重要.最重要是你有那颗"心"
正所谓"千里送鹅毛,礼轻情义重"!
Ohya!嘉嘉...真的很谢谢你.
我很喜欢^^!

我还是第一次有人那么早送我生日礼物+叻!
Ohya!hahaha~~~

过后去庆祝表妹-2 岁生日
哈哈哈.在家吃.


她-"卓恩" 哇到多大声啊
哈哈哈

是我也会那样.xP
因为那个生日蛋糕实在是太漂亮了 @@
有点不舍得吃 xD
Yummy~~~~~!



13/12---星期一

今早,在家吃了早餐
就和舅母下Midvalley!
Ohya!..很久没去了..哈哈哈哈

蛮塞车得 @@
全部parking 都Full!~~
但是幸好我们好运,兜兜看有parking 没有.
一下就有一辆车要出来啦 .Hehe

Ohyeah!地搂有很多圣诞树哦.用Bear bear 作为主题!
哈哈哈.漂亮叻!..xD
然后就去Romp 看衣服.来了很多新款

一直试,一直试.没有适合我的衣服.
就只有裤子~ @@
晕...而他们叻?买了几多啊=(

哈哈哈...最后2件裤子
哎呀.算不错了 ^^.

Hehehe~~过后回的时候,塞车 @@
整七点才到Genting klang..过后,快快赶去LT saloon剪头发
···pai seh..当你们要关门了我才去.哈哈哈

进到去.婷媚在跟meis洗头..
竟然需要我这个顾客等 @@
哈哈哈.洗头过后,他的样子很好笑!!!

看到宝.....Huiyooor!化妆了
长大了 xP
你们不觉得吗?当我们全部开始做工了
全部也改变了吗?无论是发型,穿着,打扮

全部也不同了!
哈哈哈哈 ..全部也变美了 xP

Meis帮我剪 @@
死命手在抖.因为那个zack 弄他笑.
说什么剪superman的底裤 ..xD

我看着就只有他们懂而已 @@
我剪短了些..=)我就觉得蛮不错
只是前面不太好看.还是zooey上次 跟我剪得比较好看 xD


宝仪说我的头发不好看
呜呜呜 T.T
哈哈哈.不过没关系啦
会长的嘛 Hehehe~~

明天又再出街去lur~~~
LOL!....去睡了.晚安 ^^

2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做么一直"ohyeah"?
哈哈哈

Jane Sj said...

Hahaha~~doknow.
becoz dah bi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