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Speechless

K.L.C.C

今天,信息以来第一次约出去见面
很紧张的说 @@
成员:芷晶,欣仪,我,一男一女

早上跟欣仪去到那边..
然后晶自己来.起初我还以为她家人载
过后到了,才知道原来她是自己搭来 ~~
哈哈哈哈哈

到达那边.避免不了Roti Boy香味的诱惑 xP
她就买了一个来吃,我呢,三文治~
去food court吃我们的早餐

还有.他说会迟到.交通问题 @@
我还是第一次等男生~.~

过后,买戏票
看2:10 p.m...去喝茶~~
出去外面走走..吸收大自然气息!^^
舒服!..哈哈哈



这个喷水的.很漂亮下
但是,我们就是坐在这个拍照的方向被喷
哈哈哈.哇.过后我们就快快散去别边坐
赫赫

开始晒了,就回去..
上戏院...买popcorn+drinks
开映了.
Ermm....这部戏还好而已
蛮闷得...还有~~很长时间 @@
整两个小时多~~

又喝茶去..回家~~~
然后,搭lrt的时候...她的表姐竟然说第一次搭@@
哇~~~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呢..
除了搭lrt....巴士,Menorel也还没搭过

晕~~哈哈哈.
可能毕竟他住太平..而且也是太平人..没搭过也不出奇吧
@@..哈哈哈

她的人不错..容易相处 xP
过后..我们再搭巴士回GK喝茶..
"板面馆"!很久没吃了

好吃...
Meet 王小鬼xD


Hey!Long time No see^^
哈哈哈.聊到整八点半.回家~
累啊累 @@
今天,我只能说无言.
应该不会有下一次了..

我很无言 @@
哎呀,我想太多了.
才朋友而已嘛 .赫赫^^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