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Drama





4 Days Take Result
6 Days Merry Christmas
11 Days My Birthday

Ohya! Let's countdown now^^
Hehehe

Sry..Taip in english look so Kek Sui
so better than taip in chinese xP

最近我也在看PPS..
追很多部戏.稍微让我喘不过气来
有韩国啊.香港等等
Hahaha..

     囧探查过界
  诱情转驳

这两部也很好看!
赞!^^
   韩国戏

玛丽外宿中
 好看!!^^ 有张根锡做呢..!
之前看完韩版恶作剧之吻.
就开始看这部了..

以上这三部.本人觉得很不错~
蛮好看的.Hehehe

还有四天就拿成绩了
心里是多么的紧张 @@

那天,快快拿了
快快走人.谁叫我..也别应了 ~~
我最怕人家问我考得怎样的了..
我会很Fish 的 ...

希望我的成绩是理想的拉^^!
保持顺其自然的心态吧:)

1 comment:

♥宝宝♥Cathy Low♥ said...

不要紧张啦~
放轻松~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