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她說 She says ♥





JJ林俊杰-她说 She says

这首歌超好听的..! 歌词也很有意思^^
Thumbs Up !



呵呵呵..我今天很乖噢..
洗了校鞋..走街的包包~~
哈哈哈 xP

是突然想到才这样做的 xD
因为就快要开学了啦 T.T =(

晒了一下.突然下起雨来 @@
Yerrr....我看要多几天才会干了哦 ><

还有啊...我还没买校鞋,校服呢
Yerrr...还有三天!就拿成绩了
紧张~~~~!

哈哈哈...明天很快就星期二了
我又有出街哦..Hehe
很久没跟你们见面+出街了 ><

这次他们说逛Ts+Sg.wang+Pavilion
是否癫了一点呢?
哈哈哈.我们看埋下雪才回哦.


但是确少了你一个..----Mandy Loh
哈哈哈.. 没关系吧.下次吧
我们一定要一起出^^


然后呢..星期三就去打羽毛球
Hehe..~~很久没打了..
之前还说什么考完Pmr 就继续打羽球..


怎知道,还是没有··
知道星期三才有去打.哈哈哈
全部高手来的..我死定了! xD


呵呵.再不运动...
我的体重可要一天一天的飙升了哦
现在的我@@ 肥到......猪酱


赫赫..很久没有讲猪酱
好有亲切感哦:)  
哈哈哈哈><
我可要多多运动哦^^


筠....佳蔚....
很久不见了.你们最近也好吗 =(
Hehehe..!


很久也没有38 Gang Gathering 了.
期待25/12 哦=)
但是还是少了两三个 ><


嘿.我们很久没说话了.
我们开始变陌生了.不懂为何,每当久了我们没见面了
当一见面,就好像一句话也不说了.


我感觉你好像开始不认识我了.
我们变得陌生.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
你也会这样觉得吧?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还是有些事不方便写在这儿.但是我们也应该心知肚明吧
呵呵.算了.一切随心所欲吧^^


我也要早点睡咯..
呵呵呵.明天唱K !!
很久没唱了..感觉很爽^^
Ohya~~~我要早点睡.养好声音来唱咯
我的床单~~我来啦! Hahaha


下完雨.睡觉一定很爽
冷冷的...Hiak hiak =)

Good Nite+Sweet Dream

不管多难过.就让微笑带走一切吧 ^^
笑一个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