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Rock It!


 21-12-2010

Owhhh..我来更新拉! xD
今天呢.跟两位C字头朋友出去..xp
成员:Cherry,Chole,Me

Ohya! Rock 三个地方 xD
Times Square , Sg.wang , Pavilion ♥
哈哈哈.我还是一天去那么多地方呢 >.<

Cherry的妈妈载我们到Ttiwangsa.
然后搭Menorel去~~
哇!很多人叻 @@ 早上也那么多人 =(

1-4 p.m

先去Times squre 唱K..
Newway..~~很久没去那了.有`两年了吧 xP
Wuhooo.!很久没唱了呢 .Hehe

那边的食物很好吃.我吃羊扒拌饭
赞!
爽~~到最后的一个小时..~~来一直播Rock 的歌
是 Rock 的咯 ..哈哈哈


过后就去走街.Hehe
我单看而已..没有买..
那边又再开了几间新店哦..衣服也蛮美的.=)

走走走.....看看看...
稍微用这些字眼带过 xP

过后我们就过去金河...
哈哈哈..很赶.在金河逗留一下
因为那个Chole lim 说要打耳洞..又疑虑要打没有
还是不打先...xD

Hehe..~~来到金河...我当然会想到吃冰糖葫芦的拉
Hiak Hiak Hiak..(奸笑) xP
很久没吃冰糖葫芦了T.T
Yeah!去买去买.^^

然后快快走路去Pavilion..
因为我们要看戏呀..
很多人哦...先去买票~~~

去到哪儿也已经5:15 p.m了
加上Tron 刚好开始了..就没看咯=(
但是我们看“大笑江湖”..
哈哈哈.

那边的戏票很便宜叻.RM 9 而已
加上又是新戏哦..~~xP

这部戏蛮不错的..那个小小彬很好笑也很可爱
哈哈哈..不过他只是串合一下子而已
 See It!...




看完戏..我们就去看下雪^^
这是我第二次去看得呢..~~第一次是跟Kar+Yanxin在圣诞节那天倒数
Hehehe~~
长达十五分钟的下雪.


我们就去吃SnowFlake..呵呵
我还是第一次呢.(超乡下的说)
好吃也~~~!

这个是当它震的时候,就代表你的甜品好了可以去拿了 哈哈哈.我们的38 gang Leader还以为能吃的
哈哈哈哈!炸到~~~







哈哈哈哈.过后就去看看新开的Sticky 店
^^...扫到空哦。。不过还有再做新的
但是不好吃的味道.所以没买

哈哈哈.还是第一次看Hand Make 的糖果涅


整九点多了.然后就回去金河.那个Chole姐姐说要打耳洞了
哈哈哈.傻婆 xPP

然后就搭车回去Titiwangsa
也是Cherry 妈妈载我回家.
谢谢=D
 啊~~~~!今天真得好累啊
但是还满不错的^^

因为没吃过的东西也吃了,

很久没去的地方也去了,

没看过hand make的糖果也看了

所以呢>!蛮不错的~~~

明天还要打球呢..Hehehe


就此停笔

2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哈哈哈.我们的38 gang Leader还以为能吃的”

什么意思啊?@@

Jane Sj said...

就是说那个UFO以为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