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囧 '''



昨天早上,和师兄他们一起去打羽毛球.
啊~~~很久没有打了@@.
终于来打了..~~
蛮不错的,留了满多汗...~~

但是不懂是不是因为太久没运动了.打几下就累垮了 ==
还是我老了?
不过,流汗可以帮助排泄
Arrrr....回到家.很累.很饿 ==
因为早上没吃早餐就运动了..~~
所以饿扁了..!

快快煮面来吃..
OOO! 饱了=)

直到晚上........
Hooorrrr..~~~不懂为何,就开始紧张了
@@
突然心脏跳得好快哦..还是迅速的跳==
去睡啦..别想太多


今天早上..起身的时候.
Arrrggghhhh~~我的脚,我的屁股,我的手!!
总之就整身腰酸背痛的..
好痛哦..~~一定是很久没运动了
.一下子运动的激烈或太久,所以才会痛

行动不自如.很辛苦==
去拿pmr 成绩咯.~~妈妈仿拟很替我担心紧张..
害怕我不及格还是什么的
啊~~~这让我心情更紧张==

但是我还是以平常心来对待.
去到哪里.看到好多人穿校服哦..
本人又没穿,很怕 

A!!刚好看到筠..幸好...跟他一起进去xD
yerrr...等了整一个小时了叻
那么久也还没来~~加上又热死人哦
等的有点不耐烦.


不久,其他班的老师来了,但是我们班的也还没来
噢噢.过后老师来着了.突然好紧张哦
不懂会考的怎样的成绩呢?


出来的成绩有开心的,有失望的
开心的呢是一路来的Science &Sejarah有时Failed有时Pass
但是没有想到这次不单没failed,反而还拿到不错的成绩.=)
蛮开心的


但很失望的是.我的BM,KH 啊!!!
最有信心的两科竟然拿到Credit 哦
Haiz~~~~So Dissapointed!


刚刚补习老师也问我考得怎样
当我跟她讲了我国语的Gred.
她好失望哦..还说我
How come your BM get C
i think althought u at least can get B


OMG!..~~我也是那样问我自己..
我真的没想到@@
HAIZ!!!真难过呀~~~~~~
Teacher..! really sry about tht.~~
But i promise i will do better next time ><


我真的很囧哦!
但是也已经过了啦,全部科目没failed没有D已经很好了
哈哈哈.加上我也进步了
算是这样了啦.临时抱佛脚的我,还能期望怎样的成绩呢?
XD


但是.......我的swatch 手表啊~~~没了 TT
Haiz~~~

正所谓:有人欢喜有人悲
继续努力加油吧..

拿到辉煌成绩的朋友们.
Congratulation!^^

没达到自己要求的朋友
继续努力吧..
哈哈哈

虽然考到1A而已..但是我也看片了
哈哈哈.还是那句
顺其自然吧.
让微笑带走一切烦恼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