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Yo!yo!yo!



昨天气死人!
明明是昨天出薪水的嘛.
那个"三猪母"竟然说没带到钱来哦!猪酱~~

害到拖到今天才出哦.
赫赫..今天在家很闲 @@
十点多起床.很早哟~~没做工.酱早起来干嘛啊?
Online lur ..还要说吗?每天一睡醒就上网

戒不掉的坏习惯~
看刑警...! 第26集了~~
好看好看 xD

下午..下很大很大的雨+很大很大的风
哈哈哈.很好睡 ^^
适合睡午觉...Hehe

4点开始睡..睡到7点.@@
猪就是猪 xPP
过后冲凉...Sms ~~~

去wwm 出薪 @@
很普通的装扮...T-shirt+短裤+Lens+Slipper
哈哈哈.

几惨啊我.要去那边
还要跟他们打包哦..@@
他们说饿到快晕了.hahaha
快晕吧..xPP
还要什么珍珠奶茶.Maggi goreng那些
多多要求 xD
哈哈哈

但是我好心.最后还是卖给他们 xP
但是只买maggi goreng +fried chicken+roti telur!
@@..

哈哈哈.他们说我变了.
说我变美了.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谢谢 xP

因为我很少穿短裤的.也带了lens
不同了点吧
Hehehe ^^

过后去跟三猪母要薪水
这么那么少??竟然算少了我一天
幸好我聪明.会带我的记录簿来

跟他算清楚!哈哈哈
我厉害吧? xD

他说会回家再check..还check 什么啦?
分明就是给少我!@@
jiak sai la~~~!
猪酱...

拿了薪水...就什么了?
好看啊?当然是还债啦~~~
前很多人钱 @@
T.T....

血本无归 xP
一下子几张RM 50 飞走了 
哈哈哈.但是赚来的钱也是要用的啦.

只是节省一点不就可以了嘛 xD
然后就跟爸妈去吃晚餐~~
应该说是烧夜吧??

都十点多了.哈哈哈哈
慢足!..赫赫
 
出薪了有好有坏...
好=终于有属于我自己赚的钱啦.可以拿来用 ><
坏=亲戚们知道我做工了.要请们吃东西 ><..
管它的,请喝茶就好

哈哈哈.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