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Today♥


16/11


今天放假!爽..期待很久了
因为很累.每天也做工

睡眠也很不足够.黑眼圈越来越深了T.T
每天也很累很累的样子.@@!

自从开始做工后,什么也乱了
我起身的时间,我睡觉的时间
开始放假后,我多数也会整11-12点才起床的

因为做工关系.需9:00a.m就起床了
如果爸爸没载,8:45a.m就必须起身搭巴士了@@
累啊累

加上也整12-1 a.m才睡@@
我感觉我睡眠不足!

今天难得休息也跟朋友一起出去啦
去KLCC..
VIP : 3朵金花,宝,琪,仪,蛋,铨
哈哈哈..

先去买戏票....我们看Skyline♥
过后就去找吃的..
有日本餐,韩国餐,泰国餐,印度餐 @@
一个字!"贵"

所以我们就选择了,吃越南餐.
哈哈哈
没什么特别.还好而已
在里面我们也一直说关于"爱"和"喜欢"的意思.
 
但是也满贵的.付完钱过后
笑死人.原来那个佩晶跟我给钱了哦.因为之前要请的
我也不懂哦.还以为他请starbucks tim..
 
然后无端端聊到刚才吃的那餐
我才问他你是不是跟我给了
他就说是咯.OMG!
他帮我给了,我又帮自己给 @@
 
不怪的结账的时候还多出那么多钱啦!
Wa biang e~~~~ xD
闹出一个笑话.哈哈哈
 
过后就去看戏啦.
Sky line♥
好看!!很刺激.如果隔壁是男朋友的话,一定抓着他xD
因为很刺激 xD哈哈哈
里面也超级冷的说 @@
 
哈哈.这部电影没有结局
一定还有续集.看完了,快快出来
因为超冷的~~~~~快结冰了 xD
 
过后坐在一个地方,谈要去那里.因为那边除了看戏.真的没什么地方好走的@@
最衰是我们没有plan好好来..
下次一定不能这样!.
 
酱啊,就去买女生的东西.发夹,耳环那些的
在里面选了很久.Teo 先回家.


买好了..也不懂该去哪里 @@
就回去genting klang喝茶.。
在巴士里面.死命讲笑话...
超温的说~~~~
 
其实还蛮好笑的.也有人讲错笑话呢 xD
笑死.哈哈哈哈。。
 
过后他们说下雨,要回了
就剩下,三个晶+宝.
哈哈哈.
 
过后就sweet home sweet^^..
不错的一天!.哈哈哈
 
对我而言,我真的不懂什么叫爱而什么叫喜欢
也许要本身去尝试才知道吧>.<
 
17/11
 
今天,做Full....
早上也看到了你写的status..
其实,我说真的.你真的变了.
 
你对我们说话的语气.你的表情
都感觉到你每天也很不爽,生气
每当和你讲电话的时候,你语气好像很想快快讲完这样
也很不爽..
 
其实你会这样.我觉得是因为你夹在"爱情"与"友情"之间
让你很困惑.你也不想忽略其中一方..
是吗?
所以,不要让自己感觉到这样吧.
随着感觉走.顺其自然^^!
 
收档的时候,我和宝仪就快快收..
哈哈哈,赶着早一点去喝茶. xD
去Steven Corner..那边很"杂"
 
下次也别再放工后去喝茶了.
因为太晚了.^^.很危险!
 
整11:30 p.m回家....
回到家,马上冲凉..冲冷水..(爽)!
哈哈哈.过后也开电脑.整三点才睡 @@
因为明天做下午.所以可以睡迟 xD
 
我真厉害.这就是工作的生活.
Haiz..别再这样了...
 
 
18/11
 
今天...整十一点多起身!
爽!很久没睡到那么迟了^^哈哈哈
美好的一天.
 
气死人.刚刚妈妈跟我讲她和亲戚她们
2月这样去泰国的Hap yai 哦.
说什么去那边Spa,按摩,看人妖..什么的~~@@
爽到!我想去叻~~SPA!
 
又没有问我@@.说什么你在做工.然后应该有读书所以就不要去
还说什么没有带小孩子去! 我不是小孩子!我是大人!
我要去啊~~~~~!猪酱~==!
 
Wa Beh Song!
快快来更新了.然后我要冲凉吃饭..去上班了!
Yoshhh!..xDD
 
白白..我会常上来的!
不会让我的Blog结满蜘蛛网的
哈哈哈哈..See YOU ^^


♥♥♥

2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哈哈哈
好长的一篇哦~
期待你的下一篇~^^

Jane Sj said...

Hahaha.it's long post!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