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有你们真好^^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久没来更新了啦.
哈哈哈.Paiseh xD

我更新的这篇有喜有悲
但是多数都是悲.

之前在saloon做过一排.
每天都要穿到美美的去.
做了有8天久没做了.一般是本身的原因,而一般则是父母
我的原因呢则是自己质数不好.不是很厉害.
加上他们也应该觉得我很差吧

而我父母的原因是他们不想我帮人家洗头
洗到手脱皮那些.还有也不放心.haiz~.

上个星期二就辞职不做了.T.T
其实已经想了很久才做了这个决定
真的很不舍得

因为来了Meis~~还是他上班的那天
明天我就辞职了.T.T
就只相处了那一天 ~~Yeeerrr..
做了有八天~

还以为没有薪水呢.原来有薪水的
哈哈 xD


辞职了.我第二天就去Wwm做了..
做开档关档那些.有时做Full time / Part time.
Haiz....

就算日子怎样也是一样要过^^
让微笑带走一切烦恼吧♥
开始去另一个地方做工的日子吧.^^

9/11/10
今天Off.一起提早庆祝筠筠&芷晶的生日
去Feeling Cafe.^^
哈哈哈.

连鸡生蛋也有去. xD
超久没见到你们了,实在是太太太想你们了^^
想恋以前一起38
一起哈哈大笑
一起玩耍的日子.

现在我们见面的日子也少了
T.T
因为各自也在忙.我本身也很忙@@

这次的聚会也蛮闷得.哈哈
但是能跟你们见面就够了^^


生日蛋糕^^
Yummy...^^

Sweeet Days ^^


12/11

今天是去学校的最后一天...我没去到
做工,而且也不清楚几时放假.
可惜可惜>.<

今天做part time^^
我一个人闷到.

过后四点...宝仪就来接班了 XDD
哈哈哈.那时才好笑.但是我也要回家了
哈哈哈.

今天,第一次有人来跟我那电话号码
真的吓倒@@.xDD
都不懂她是不是傻了,无端端来跟我拿~

我也不懂为何会给他@@.
傻掉.haha

做到四点回家..上网^^
hahaha..

最近我感觉到几乎每个人的性格也变了
变到我感觉和他们变得陌生.不再是以前的你了.
你们讲话的语气,让我感觉到讨厌.
Haiz~~请你们变回去以前那样好不好啊?

明天就放假了,也不知道几时再见到你们了.
因为你们个个也都转校了.
我看明年的Form 4学生应该冷清了许多吧.

希望你们依然会记得我们^^
超想恋我们Form 3 的日子.

一起玩
一起笑
一起疯狂

很多的一起一起.^^
不懂我们的关系依然可以保持下去呢?
这么快就放假了.

而我也做工了了.
开始自己赚钱,自己养自己了 xD
要学会如何改掉乱花钱的坏习惯!
一个新的体验.
朋友!我爱你们
有你们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