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Cost Cost Cost



♥♥♥

^^.....今天没去上学.
哈哈哈,因为经历过昨天的闲!
所以不去了...

哈哈哈..
昨天,跟朋友他们在讨论如何减肥
要怎样才能瘦.
还有,要去哪里补习?
还有补习的费用...

假期用去的费用
找工..等等等的问题 @@

我要开始计划,开始打算
我即将升为中四...
要以怎样的学习态度,要怎样考取好成绩
^^

真的要好好想想要去哪里补习了.
幸好我不是拿很多科.也没有什么add-maths的
^^..哈哈哈
不用花更多学费.

升上中四了,补习费也加重了.
所以呢>我要节俭些了.
算了吧
想快快找到暑假工..然后拿了薪水

把它好好的存起来作为以后大学的费用
或则是补习费等.

之前还说什么PMR过后要去学跳舞的.

                                                我看也应该不学了.因为已经有那么多费用要付

在这个假期里,我也是要上一些英文课程
但是我想用自己的钱.不想加重父母的负担
@@...! 现在是要努力做工(如果找到的话啦),还有努力读书^^

中四不再是容易了.需要更多的努力去付出
才能得到成果
还有,现在也是要找英文的补导班哪些的

来教我如何讲,如何用....
还有补习班之类的,要去找好先..
现在我真的需要plan好好来呢
哈哈哈哈

很多的补习费,杂费。真是另人头痛啊~~
全部都很需要$$$$$$$
正所谓"no money no talk" 哈哈哈
==!..

还有哦...明天就是我们的jamuan class了
期待期待...我要吃吃吃.也要拍很多照片><
Haiz..但是不能啦,我真的需要减肥了

我需要用这两个月多来减!
真的..!每次都跟朋友说同样的话
他们都听厌了..哈哈哈
但是最后还是一样 xD


这次真的不能了拉!!
我真的要KEEP..............FIT!
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想让你们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我^^
哈哈哈
但是变来干嘛?也没人看了咯..

还有啊...~~喂!鸡生蛋..你很久没来学校了哦
很久没见你了叻..我们都很想念你叻.!哈哈哈.
算了吧...~~你明天没去学校的jamuan class 哦!!

哼~~~~还以为可以再跟你拍照的
上次在teo家拍的那张你的手震一下的.不好看

下次你一定要拍得好看哦..要不然我不放过你
哈哈哈
还有,你的FB也终于换名了咯
哈哈哈..

自从那件事过后,我也学会不去胡思乱想
什么爱情的那些问题了.
一切还是那句老话.."顺其自然"^^
哈哈哈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