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Owhh...



Sat 星期六

今天去Wwm看戏..看童眼.
成员: 筠,永康
我还是第一次跟筠两个人一起出街

坐巴士去那边然后再转巴士去
永康很好笑,叫他12:45到那边,而他却12就出门了
然后12:30就到那边了.

而我们的巴士一点才到.哈哈哈
他一直sms问我们到了没有.好可怜哦
等了我们那么久

到了那边,先去买票
买1:50p.m的...整知道就只有第三排而已
@@..okok.

过后我们就骗永康说我们没有钱.
叫他付,RM39...他带RM50来...然后他真的付哦.
但是他一直ngam ngam ngam 说上了贼船.
哈哈哈.他的表情超好笑的

他真的以为我们不会给回他><
过后我们先去吃东西...吃完了,就马上买popcorn
在那边看到欣仪,诗琪,Latiff,Johan他们
哈哈哈..

在那边也看到很多中学的学生
等永康买好popcorn就进场啦.
先去厕所..然后再进场..

那边满冷的哦
永康超好笑的,买了很大盒的popcorn
笑死我..哈哈哈..

在戏院里面,每当有鬼出来
或什么的,哪些人一直在那边笑,吵到死
@@

有点恐怖..一直盖着耳朵
因为太大声了 xD
散场了..永康的那个popcorn也还没有吃完

哈哈哈..还有很多 xD
过后去找婷媚..也再撞到欣仪她们
过后坐taxi回去喝茶 xD

Have A Nice Days with you all ♥

END...



星期日 Sun

直接说晚上吧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对不起啊.Sorry
我没想到会这样的,我只是纯粹跟朋友玩而已.
哎哟..我也没想到她会sms问你

哎哟...除了讲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今天,你也是第一次骂我! Haiz.
算了~~

你说
Nevermind lar
It's happened
It's over
why i want blame you?
Haiz.

我也预料到你会来blame我了..
因为我这次真的玩出火了..=)
哎哟..!

其实我明天是想去学校的.
只是我真的不懂应该怎样面对你
就觉得超级的尴尬..

当我看到你的时候也应该怎样?
总之就是很尴尬@@
How i can face to you?



Mon 星期一

昨天睡得不是很好.也是在想着哪些问题
心里有点不安..哎哟~~

算了拉...过去了就让它过去..
今天没去学校@@
一直在家里看戏

韩版恶作剧之吻♥♥♥

OMG!超帅的...Owhhh..金贤重!
哈哈哈..
看到了Episode 12..
想快快看完,哈哈哈


 








是帅的咯...尤其是白胜祖亲吴哈妮的时候.
Woahh..Sweet 到!哈哈哈
还没看的朋友,一定要去看哦^^

因为真的很好看!^^
支持支持♥♥~~
要去睡啦..明天还要去学校呢~~
Everything will be okay.!顺其自然吧^^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