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Emotion




Thurs 星期四

今天在学校真的超级的闷..
早上还了书,然后老师报告再给我们一张纸选明年读什么班的
Owh...烦!个个班的科目也很难..就在考虑4D & 4E

因为我知道4A,B,C而不是我这种质素读的
我很有自知自明吧?哈哈哈
然后就在低程那边一直聊天..
哈哈哈,满好笑的但是也满闲的@@..

下课.....Ring~~~
过后还是一样回到了低程...聊天聊天这样就到放学了
今天真的得头痛了啦..
需要考虑到明年读什么班?

但是我还是需要到考虑到我读这班真的可以handle?
让自己别那么stress??不会读到哭?
Ans:一定不能!

我不想我明年读的班会令我感到压力!
我想轻松的上课..!哈哈哈.

晚上,我也问过妈妈的意见.我是否能拿Add-maths?
妈妈就说你不喜欢动脑筋的,不要拿啦.
我懂她会讲这句话,是因为不想我再读到好像上次一样

读到哭..读到很辛苦.!
加上我知道自己的低到底有多少..!
正所谓“没有那么大的头,就别戴那么大的帽子"
知道了吗??

我宁愿读一个轻松一点..SPM的时候score多一点A的subject
也好过读一个score 不到A的subject..
你们说是不是?


加上还有其余那些一定有的subject
Bm,Bi,Sc.....那些呢.
也需要我去兼顾..
所以还是别拿那些难得啦^^

所以我决定了 4Effisien



Fri 星期五

今天交昨天老师给我们填的那张纸了.
听到很多人选4E..但是也是有部分的选4C
哈哈哈...

今天!一直坐在dewan听讲座
OMG!闲到~~zzz
根本就没有人听...哈哈哈

听了很久下..脚真的很麻痹
@@...哈哈哈..
下课....又坐在那边聊天一下..

过后就去那个忘记叫什么了..
是关于calculator的..满funny 的..我们都不是很会用
满好玩的..听他们说那个calculatorRM 600++
哇,有那么贵吗??
哈哈哈

上完了..我就在dewan跟hoven 他们聊天
我们全部坐在后面的椅子
而那些人就坐地上,我们多大牌啊@@

哈哈哈..在问着他们等下要不要去打羽球
哇!他们全部也是看欣仪头..
欣仪,其实你不用为了我而说要去打球的.
我是okay 的
如果他不去就算吧

就在那边一直谈...谈到放学..
然后他们就讲如果他转校了一个月会回来7-8次
也好拉..哈哈
然后就自己讲自己的.~~~他们也说了去打球了


在打球那边,当我听到你说谈恋爱等于浪费时间
那时我就明白了.其实我早就知道了
只是为什么我还是继续这样呢?
你也说得那么明了,真是可笑!

我也应该醒了吧??到底我及时才会醒啊
OMG..!他是不会对你有任何意思的拉
明白吗?请别自作多情..好不好?

哎哟..!到底我在干嘛啊>
@@

学校渐渐越来越多人转校了
其实少了你们,真的不好玩了
说真的,我真的不想你们转校
因为如果你们转了,一定很闲了啦><

婷媚:我跟你讲过的那句话,可以收回吗?
我觉得我还是放不下><
哎哟~~~~~~~~!

你啊!学人家什么玩xx啦..
每次也是这样..说不听得!
保持朋友关系不就好了咯!.........

你知道吗>
有时你让我很讨厌你
有时你让我自作多情
我真的很搞不清楚你到底在想什么??

你真的非常难捉摸..你懂吗?

2 comments:

欣 仪 said...

有时,我也想只是朋友关系
但是你的感觉会一直作祟~

无论做什么决定都好,最终对得起自己!
自己开心自己幸福最重要~
这样日子才会开心 ^^

加油!
我们都在这一直的支持你的!

♥宝宝♥Cathy Low♥ said...

欣仪!
说得好!可以去做心里专家了~哈哈哈哈

啊晶啊晶~
我也觉得保持朋友的关系比较好~
每天嘻嘻哈哈的就过一天了~多么开心啊~
你想想,如果!我讲如果啊~
如果你们当了情侣有时会很烦的~
一下会吵架,一下又不懂怎样了~
无论你的结论是怎样,有我们支持你!哈哈哈
加油!你做到的!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