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F.R.E.E.D.O.M!!!




12/10

哈哈哈!PMR终于结束了拉
等了这一天真的很久了,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快乐
早上,考了BC paper 2..是难写的咯

不懂怎么写...而到下课上来
就考paper 1..基本上还okay..只是那个文言文不懂它在讲什么
@@
但是还是做完了..哈哈哈

当那些老师说Masa Tamat..
然后可以离开了..真的很开心^^
PMR finally over!
F.R.E.E.D.O.M    N.O.W

Relax time...然后我们去jusco吃MCD庆祝
哈哈哈...吃完了,就在那边说笑.
笑死人...

吃完了,就到hoven他们来吃..做同样我们的位 xDD
然后休息下,就开始问工了.

成员有:我,宝仪,婷媚,宝煖

我们的目的是找暑假工.因为每天呆在家是闲的咯!
走了几步我们就就喊累了
哈哈哈,老了!真的老了! xD

问的时候,有些的请16岁而已
@@
有写下名字..但是当我们写的时候,他们门的簿子
上面已经有很多人的名了= =
根本就在敷衍.

过后去找雯婷...
原来她在档口做..不错嘛=)
一直叫她帮我们问..

问完了,脚也累得不得了.@@
然后就回去jusco找回他们..
超好笑下车的时候...

每当一个人下车,那个巴士就喷一次烟
不是烟!是黑烟!哈哈哈..
笑死人 xDD.

Hoorrr~~~没有的玩
哈哈哈..
他们全部也玩完了啊@@

然后就跟欣仪,俊杨,鸡生蛋
搭巴士回..在车聊到secondround
但是欣仪不能,没关系拉
下次吧。

当我听到你说要等我..哈哈
我不懂做么满开心的
哎哟...别想了.这纯粹是朋友说而已
你想歪了,你想多了...这是不可能的事,你懂吗?
别再让自己有遐想..

是咯..你呀你呀.人家也说的酱明了
拜托你就别再有遐想啦.

一切也是你多心.顺其自然啦..
哈哈哈!

Conclusion: 累!...但是很开心!
因为我们不用再一直对着书了.哈哈哈
我们可以玩,可以笑,可以ROCK 了!

END


13/10

昨天一回家,冲了凉...
马上收拾我那铺满了整张桌子,还有到处放的书!
超多的..也很乱..

哈哈哈!收拾完了.!
感觉我家清新得多了 xDD
今天!超级无敌的闲啊~~~
我要出去,但是没人要出,也没人载..
@@!!

我真的快要BOOM 了!
快来救我..算了..
当你们来救我的时候,我看我已变成烧焦了
哈哈哈

太闲了,一直说那些有的没得..
*纯粹制造气氛而已
xDD

哎哟...明天到底有读书吗?
还是只是还书?? 因为有的说有,有的说没有
Blur~~~~~~~~~..

END

2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我问ssc~他讲有啊~

Jane Sj said...

读书还是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