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Days Days Days^^



Days of 5-7


我终于来更新了...
整有一个星期没上来了
因为本人正在考着PMR

哎哎哎...当在考着PMR的期间
我真的真的超级有压力的.
不懂为何?压力则不是家人给的.

而是我自己!..或许我给自己太多压力了
明知道自己没可能做到.
@@.

在这个期间里面..我几乎每天也在哭.
到底为了什么??! 我的压力?
我也不晓得..!
到底我再干嘛???

这样下去,我几乎快疯了!
上天,请你打救我吧!
为何我会变成这样??

以前就算考大试,我也不曾这样??
我的压力无法发泄.@@
我难过,我伤心,我崩溃

虽然平时在学校每天嘻嘻哈哈的.
但是不懂为何当一回到家,对这四面墙!
就感觉很寂寞..根本就没人明白.

EnD



Days of 8


今天,总算有三天的时间给我们休息
我的心情也总算平复了很多,没有在家一直哭了啦
晚上teoh guys打电话给我...我们也聊了很多,有的没的..
也跟他讲了我的压力还是什么.

哈哈哈...聊了整一个小时半.
耳朵也开始痛了..哈哈哈
他也站了整一个小时半来跟我通电话


进钱也进了不少 @@
哈哈哈...他的声音震得很温柔,很像女生叻^^
谢谢你听我讲废话,哭诉什么的
我真的好了很多..谢谢你!
^^
哈哈哈




Days of 9



早上,跟朋友约好了去"休闲室"温习
哈哈哈..
我总共去了两次..哈哈哈
但那个感觉依然很棒><

成员::碧筠,宝仪,芷晶,Teo,鸡生蛋
哈哈哈...

齐齐来温习KH ><
过后,Teo先回.....继续~~
四点多,晶跟筠也回了...

就剩下我,宝仪,鸡生蛋
读读下也开始聊天起来了
哈哈哈...

超好笑,当宝仪站起来的时候,走路很大声
然后鸡生蛋就说地上快要塌下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然后也聊到以前鸡生蛋好笑的事..
丢脸 xDD...还有很多东西...
聊到整6:00...宝仪7:00去补习

我们就讲去吃东西,她才去补习 xDD..
在那边也继续聊..
本来好地地...整知道当他跟我们讲他的东西
什么的...他叫我不要讲出去.(我一定不会跟别人讲那个的啦)

他还执意上次他的东西是我暴出去的哦
OMG!我从来没有想过原来你是这样想我的!
我绝对不会这样做咯!...亏我真的很想把你当成好朋友的

没想到你会这样想我!心淡!!!
算了...Haiz~~~原来你一直把我当成是这样的人




Days of 11


今天考数学跟KH....
呼啦啦,昨天算蛮早睡了..12:30a.m

哈哈哈...很紧张啊...
昨天就一直复习数学的...KH的那些Untung rugi,Untung bersih
那些的也没去读它..哈哈

只是读komponen那些 ><
很紧张,考paper1的时候
超级怕不够时间~~~

8:30..了,我只做到19题而已
怎么办啊????惨了!
这次一定不够时间了,过后就把自己的心情平复

就慢慢做~~
也及时做的完....但是有些真的是不会做,就碰碰运气吧
真怕paper 1会对很少题

下课~~~~

Paper 2...慢慢的做~~
说实在的paper 2 比paper 1来得容易得多..
也是我比较喜欢paper2 ^^

有一题不会做...但是其他的最好不要扣分
或什么的,希望一切顺利><

休息 2 Jam

去小东方吃东西,补充体力
吃到正一点半就会去学校了..
因为在学校才能读到书,还有一个小时读^^

在peralihan那班温习...一直在那边笑,还有玩boom,boom,boom
哈哈哈!我赢了! 宝煖也被我开枪打死了.哈哈哈

上班考试了..^^
希望别出那些我不会的
哈哈哈!幸好就只出两题

其他的也OK ><
过后过了整一个小时..就有人开始走了
因为他们做完了...一个比一个得多

有很多排的只剩下几个人而已
哈哈哈..过后那些人在后面很吵
一直Merdeka...hahaha

弄到我专心不到,过后老师叫他们安静
而我就一直翻查答案..真怕填错或什么的
就是很谨慎 hahaha

4:00 Time's Up.
啊~~~~~~~~他们一直喊Merdeka.merdeka
当然啦,他们考完了,而我们呢..

还剩BC啊~~~哈哈哈
加油!考完KH的时候,真的是松了一口气
加上听到他们的呼喊,真的感觉到那些考完试的气氛捏
hahaha!

明天考华语啦!!!
剩下最后一颗!淑晶!加油~~~
哈哈哈...
考完了,我就要大喊!!!
I'am Freedom!!!

Let's Rock
Let's Crazy
Let's Smile
Let's Happy


And

Let's GO!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