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Oh No...!

La...La..La...La...La...La
我上来啦!
许久没更新了><

Oh No.......I'am feel stress now!
PmR coming soon.
距离今天还剩4天..

对我来说这4天足够我去掌握
Science,Sejarah&Geo吗???
Ans:不够!

我想我的成绩不要出现D字头.
可以吗?
我可以把成绩变成一个个都是漂亮的分数吗?
算了啦.

一切顺其自然.靠临场表现吧
xD
别说这个了..

告诉你们哦?最近,我对我的数学越来越有信心了,
也越来越喜欢它了.
因为我终于能把这科掌握了!

因为一直在学校或在家也一直做纸做纸.
告诉你们哦.原来做纸真的能让你们进步神速的哦.!
为什么我以前却不会这样做呢?


反而现在我却担心我一向来最有信心的科目
那就是=BM
我很怕像上次percubaan考试那样,
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已经交足100分的功课了

可是拿回来的分数却不是我想要的.
一向我期望最大的BM也开始减少了.
因为我再也不敢抱太大的期望
失望可是最大!

所以我现在开始也一直也平常心对待.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真的经不起风浪.
当我遇到了一次失败,我的信心就会慢慢的减少

心情也会跌到谷底.!

这种感觉我真的再也经不起了.
因为我怕!我怕失望的感觉
我怕就算尽了全力,但却是一样的.

我不想这样.你懂吗?
这都是因为我怕!

15岁的我依然还没有成熟.
遇到困难,不敢面对
遇到挫折,却在气馁
遇到失败,再也没信心

我就是那么失败的人.没有勇气面对.这就是我!...

往往让人觉得我差,往往让人觉得我笨,往往让人瞧不起!
我想告诉全部曾经对我有这种眼色看待的人说

我绝对不会再让你们瞧不起我.!
口讲无凭.我会以行动来表现!

                                                                                                                        Everythings will be OKAY!
                                                                                                              I'm Tried thn enoug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