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心情



很久没来更新了啦.
不知你们有没有想我呢?哈哈哈

之前的假期也距离现在有一个星期了
而上个星期一我电脑的CD-Rom坏了.按不出来

所以就拿去修理了,需3-5天
隔天,我也跟着需要拿去维修了
那些病菌找上门了.

电脑病了,我也跟随病了.

病了.相隔我又超久没生病了
但是好病不病,却在这个时候生病
发烧了好多天..温度维持的不定有时确是
38,38.2,38.5,39....

生病的期间确实让我觉得超辛苦
吃东西吃不到,需要慢慢的一口一口
Haiz.

隔了三天才真正去看医生
因为直到三天也还没退烧,唯有去看医生
怎知道却不是生病发烧那样而已

而是多数小孩子所染的Hand,Mouth and Foot 哦
==!说会传染.
给了我八天的Mc

Haiz...辛苦,辛苦 @@
Kill me pls....
在家也是无所事事的.闷到爆!电脑又拿去修理了


唯有做宝煖跟我在学校拿的功课
OMG!多到!@@..还不够,还有的啊
可以用一座山来形容 LOL!

闲咯..还以为可以慢慢休息,调好身子
怎知道!这么多功课.
一个字.“晕”

但是最辛苦的日子也过完了
只是在这些日子里面,心想为什么当我还好好的
却不温习一下书,只顾玩电脑

拿!现在好啦.病了,连读书也辛苦
真的是啊你!
算了,这笔我暂时跟你算. xD

前几天的星期五.听朋友说
Pn.Inthira有另跟我们补geografi.就在星期六
立刻去.这是我休息期间,第一次露面.
xDD

蛮多人的.
geografi差了...咳咳咳
算了吧.唯有多加练习吧

------------

PMR 距离还有8天而已.
自己也没很努力.就像平常的.
有很多纸还没做完
Maths...Geografi...English..Science
等等等.唯有靠做纸来温习咯.
但是也有读读science,sejarah.那些
哎哟.不懂啊
以不变应万变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