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Hang Out ♥



♥SATURDAY

满期待今天的来临..hahaha
因为很久没有出去了..
Weeeeeeeeeeeee..Movie!!

9:00起床..准备..怕迟到~
怎知道,那个Albert 酱早sms我,问可以上来没有哦
@@...我还没准备好啊.

哈哈哈..就叫婷媚gao dim他.xDD
不好意思.....永诒(还是叫回他这个名比较顺口)
Hahaha xDD

然后准备好了,就问永诒在哪?
@@..原来他在cc哦.xDD
过后..就下去了...

找他们..差不多全也到完了..除了佩晶
哈哈哈..10:30集合.他们很快就来了.
哇哇哇!那个婷媚啊..叫人家穿美一点,怎知道自己穿到这样
T-shirt +长裤!!! gek sei yan..改天不要听她的了.
猪酱~~

算了...然后去kfc等埋佩晶来=)
搭巴士....去 Our Destinasion ---KLCC
hahahaha..在巴士里面,那个芷晶啊..讲了一句话
让我觉得很好笑..哈哈哈

shhhhh...谁想要我告诉他的,私底下问我吧 xDD
男女老少也不拘哦..哈哈哈~~
在menoral里面..我们一直讲笑
哈哈哈,笑死人..讲到很大声,笑也大声
xDDD

到了那里..先去买票..开始的时候.一直跟那个人谈..
就讲讲讲.那个人就不卖..
过后我们就站在一旁,想办法看这部戏


啊..然后佩晶叫我们去跟那个check戏票的人打通一下
哈哈哈...Go!那个人是印度人来的..hahaha
然后blah blah blah~~


那个人就很好说可以让我们进.
他还帮忙我们去counter说说,让我们买票^^
哈哈哈!再买票和跟那个人打通的期间真的觉得很过瘾!
因为这可是第一次看18岁的戏~hahaha


买12:10的piranha...只有佩晶他们去买而已
我们就买step up.2:45分的(好像是)
然后没买什么popcorn那些的,就马上进去了.
哈哈哈!


YESH!过关 ^^!
去上厕所先,哈哈哈..超好笑的那个佩晶.
进到去男厕所哦,还看看下知道进错了,才出来..
哈哈哈! 丢脸了 xDD



刚开始的时候,真的有点怕..
因为一直听到水的声音+加上也很大声
有点怕@@...
还抓着佩晶的手,哈哈哈


过后就好很多了,开始不怕了...
就觉得这部戏OK 而已..这是有点恶+刺激+性感..


婷媚看到一半讲很想呕..哈哈
芷晶就觉得很恶...
哈哈哈..他们两个半途去了厕所..定不顺了


而我呢??却定定地看,hahaha
这种叫"勇敢可嘉"^^
怎知道他们回来的时候,一下子就完了..


她们就说酱快啊??是拉..
只是一个小时多而已..真得满快的..
到ending的时候,还要吓吓人哦 =.=


我看还有下集的..我觉得这部戏里面
是那些人不听忠告,才会给食人鱼咬得嘛..
还有,我看婷媚给钱来看这部戏是来呕的咯
而芷晶是来恶恶心得 xDD
哈哈哈


亏那个婷媚之前还跟我讲"淑晶淑晶,我要看那个Piranha啊"
怎知道现在竟然怕=.=!
哈哈哈...猪酱 xD



看完了,出去KLCC外面走走..
因为还有整一个小时才看Step-up~



Picture

先来两张三个晶的照片坐镇 xDD

然后就到我跟婷媚的靓照 hahaha

还有很多照片可以去view这边


THX.

很晒啊..过后就进回去...
走走..再接看戏~~
今天的KLCC怎么那么多人啊??
全部也是外劳@@


这次就有买popcorn了..哈哈哈
好吃!很冷那边...Step up 的舞..超yeng的!!!
特别是最后那边PK的时候,超yeng的~~~~!!!


他们使用灯的颜色设计在衣服...超漂亮的!
一个字! "赞"!


 
看完了两部戏..头有点晕晕的..
过后就去Book fair..很多人啊
也要走很远@@...


很多笔也很便宜,哈哈哈
本来想买话语的作文的范文,怎知道找来找去也没有.
大多数也是小学的居多.@@


也很多人,快快买了走人..
搭Menoral回家...然后麻烦了佩晶的姐姐载我回
谢谢^^


哇..她的车有sticky的糖果叻
哈哈哈..一直吃,很好吃=)
他竟然直选柠檬的来吃...mm sek fo~~xDD


回到家..累~脚也很痛...
sweet home...



♥SUNDAY


今天也是七早八早的起身..因为要上seminar.
哈哈哈..最后一次了^^


Weeeee....上science paper 2
但是这次就只10-12 而已...两个小时jek~~哈哈哈~
爽!...不用从10-5:30p.m那么累...


今天老师教很多关于science的teknik...本人觉得蛮不错的~~
哈哈哈..
读书!!好~~~~~...


完了....RING..RING...RING
放学...也是独自搭巴士回家...
依然那么享受自己一个人搭巴士


 
一阵凉凉地风,迎面到我的脸
这种感觉只能用舒服和享受来形容而已
是赞的咯!


我现在突然想到芷晶曾对我说的一句话..
那就是...他讲我做数学的时候是最认真的
哈哈哈...^^


所以呢..现在我打算做每一样东西也要那么的认真
除了...除了....当玩的时候! Hahaha...


是该停笔了..因为我是在写到太多了!
哈哈哈...
还有我看着整篇都是我的笑声呢
pai seh pai seh


我看这篇应该使我方最多Haha这个字眼的
^^...我就是这样!..为了一样消失可以笑翻天的那位


That is ME
Hahahahaha^^
         
                         

2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funny!
xDD

Jane Sj said...

u say i am write geh funny or i am funny?? hahaha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