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Badminton Day




Thursday.

这天,牙也还没刷...(haha....虽然sry,i know it's dirty) xDD!!
上线跟朋友Chat....刚好他讲很久没去打球.
想去打..我就讲JOM 咯 (just joke)
怎知道,他来真的哦
哈哈哈

LOL!....ON~...
两点走去prima等...
队员:我,婷媚,Changann,Nick,Wee
谢谢changann 载我们 ^^
Hahaha...

在车里面,跟婷媚一直讲话...
因为哪个wee不在..幸好..
要不然,我们一直讲话,会让他又在写我们Annoying
==! xD

到哪里先热身...
2-4 p.m
他们全部也很厉害!

我想我老了..四肢开始不发达了
也退步了啦
做么这次我打打下就累了呢??

平时的我打球,起码几个小时也定得顺..
为何.这次,打打下就累到半死呢??
OMG!

他们很恐怖啊...一直smatch..
我想只有我才酱恐怖而已...原来他们也是
Opps...自爆自己打球很恐怖tim..... xDD
哈哈哈

怕了~~~~
哈哈哈....I am OLD jor1!
HOW!!...No~~~ Cant!!
我一定要多多练我的球技了..

要学多一点teknik jor!
这次我真的是......输得很惨! xDDD
just joke jek...制造气氛而已
LOL!我的笑话..温捏? xDDD!!
打打打...
到时间了....散场了.
问他们要不要去吃东西,也要想那么久哦!
==!佩服佩服

一直在车讲讲讲,也不懂要去那里吃哦
最后那个Nick啦...不要去哦..@@
扫兴....

我们去Danau Kota..
海鸥旁边哪儿吃...不错一下..
价钱也很便宜! hahaha..

Loading...

吃完了...回家~~
weeeee...今天就这样过拉...

6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can comment already~
xDD

Jane Sj said...

wootss..finally,can jor~~
is good!!hahaha~~

♥宝宝♥Cathy Low♥ said...

yaya~
wahhah!
supergirl!xDD

i love you
you love me
we are happy family

Jane Sj said...

yayaya!!!haha
Oh my super girl,你是我的baby girl..
看看不见你的魅力,平凡美好的魔力~~~
hahaha

sing this song for me better xDD!
hahaha~

♥宝宝♥Cathy Low♥ said...

wahaha!
for 38 gang la~XDD
dun selffish~xDD

hope you all tomorrow happy~=)
玩得开心点~
dun miss me a lot~xDD

♥宝宝♥Cathy Low♥ said...

if back~
please renew your blog and put many picture~xDD
i want see~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