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SEOUL




很闲啊...每天都呆在家..
我快要发霉了!!!
难道我这整个星期就这样过吗??
OMG! Help Me ~.~


放完假过后,再多一个星期
就考PMR了叻...Wuwuwu =.=!


放假的时间多数也是花在补习
跟没个星期日的seminar@@...还有还有..
电脑活动.Hahaha


每天也在听歌^^哈哈哈..
正所谓:No music No life mah!!!
对吗? xDD


还有还有...我想剪了我这扫把头!
我要变变变....换换换一下我的...Hairstyle...xDD
还有哦..我告诉你们啦.


-
-
-
-
-

最近我一下子生了几粒暗疮叻!
Arghhhh....SHIT! xD
hahaha...我要想办法来摆脱"你们"!
=.=!
哈哈哈..管它的.


最近也上映了超多英文片的..hiak hiak
不过哦..全部差不多是18岁才能看得哦


管它的..我有很多戏想看呢=)
nerhh...有吃人鱼啦,Step Up啦
Vampire sucks啦,The King of Fighters啦
还有很多很多也想看...Hahaha



不说了,让我来向你们介绍我喜欢的歌吧
虽然这首歌满久了,但是依然那么得好听!^^
哈哈哈哈...
weeeeeee....♥♥♥SuperJunior oppa!!!


SEOUL-Super Junior & SNSD



슈퍼주니어 & 소녀시대_SEOUL(서울)_뮤직비디오(MusicVideo)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