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A Boring Holiday




我真的很想把我的不满给发泄在这里
Arggh..我整十天没来更新拉.
pai seh..考试也在上个星期结束了..
也开始派完考卷了,成绩并是如此的不理想!!!


比之前还差,成绩慢慢的退步了...到底是出在什么问题而让我的成绩
渐渐的退步下去呢??

这次数学没有不及格,反而还进步了些..
虽然是有点开心..也给朋友攒了下(暗爽) 但是进步了这一科
反而FAIL了两科..猪酱!

难道我就不能把全部的科目也给handle 吗??
说真的,我算是尽了全力...
Geografi:读到那么晚,整三点..但是才进步了一分!
           Science:我也使再次,为了这科而没去补习...拼了老命去记
Sejarah:我也是有读啊!!为什么这样

说真的,难道我比不上一个连考试也没读书的人吗?
我真的不服!不服!...
真的是....

我不是要比较,只是觉得真的是觉得
付出是没有成果的..

Science&Geografi:也好是差那么一题跟两分!
猪酱哦!...

我不能做最差的哪个
你们也快要转校了,我要在你们还没转的时候..
让你们知道我并不是那么差的..
我要给你们个好印象!

算了...~.~

昨天也得知班上的名次..心理已经预料一定又是我了..
一定!..心理也没抱太大希望...
真的让我讲中了,还是一样..
LAST,LAST,LAST!
 差到要死!一直也是last 1!

今天就开始放长达2个星期的假期..
对我来说是好是坏呢??
能放假,固然是好.但是这个假期未免太闲了吧?

刚才我朋友还问我有没有plan我的holiday..
@@..plan什么holiday lar..时间都不够,还讲要plan去哪里玩哦
Haishhhhh!

如果放完假,PMR就来临了..
HAIZ...超快的,你可要知道,时间是不会等任何人的
现在,唯有..好好的充分的利用每分每秒吧..


本来说好了星期三去唱K,看戏补回ssc的生日的.
整知道连唯一假期里的活动也取消了,
是有点小失望..
因为真的想和他们那班搞笑的hoven,lye,wwh....他们出去
因为这可是第一次和他们出去..应该会很funny吧!
哈哈哈

没关系吧..下次我们就一大班去吧!^^
Yoshh!!现在我们就乖乖读书吧..为我们的PMR向前冲!
哈哈哈!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