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拼下去!!!




Exam: Science

哎哟...昨晚读书读书到整一点..
累死人了啦...读完form 3的chapter..

今早,没什么报告..
我们就上楼准备考试了,考PJK.
过后,休息一会儿就考Sc P1

HoHo,很紧张...不懂我所读的有没有出呢?
哎哟...多数也使出回Form 2的..Haiz~没有温习到
只focus在form 3的,arrgghhh!

不是很难,只是我没温习回之前的..所以不是很会做
Haiyoorr!....做做做
然后交了...

Ring~~~下课...
Haiyoorr,朋友都在讨论刚才的问题..
他们所说的答案,我都错了
弄到我真的很Down,怕对很少题!

然后上去P2....60分啊...
这次我一定要追回之前的分数..
但是@@!
是"难"得咯!,根本就不懂他要我们给他什么答案拉..

哎哟...不会做啊!!!!算得那边也不会
笨到猪酱~.~!
一直想想想...一分一秒的时间慢慢过去

我也来不及做..有几题空着的..
Haiz...!!!我真的很低落!很低落!
根本就没有mood...我真的很怕我会FAIL叻..

我真的不想,真的不想!
有些人一点努力也没付出,为何成绩依然一样..
但有些人明明付出的比别人多,但为何得到的则是这样的结果??

为什么?为什么?我真的不明白!!!
算了吧...明天last day考重要的科目...
GG @ KH...

GG是难得咯!有很多地方必须要记
反而觉得KH比较容易...@@!
就剩下那么一天考重要的科目..

我是不是应该拼了呢??答案是"拼了"!!
我跟你拼了!
虽然星期五还是有考试,但是只是考Seni那些而已
不必理它...

所以..我下线咯!因为我要拼了!
拜拜..
我会常来renew的! 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