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What's wrong??




来到学校,唱了国歌...讲几句我们form 3 就上楼了..
没上周会..
考数学.!....哇!!paper 1开始翻翻来看还好
就觉得满容易的,当时很有信心~~


当作的时候 ...
OMG!不会做叻,很难~~
开始作的时候,还好...但是到后面@@
开始紧张了,因为我不够时间。

还以为9:15 a.m打钟...原来是9:30a.m才打钟
忘记了,还到我既紧张啊!!紧张到,真的快要哭出来了
哈哈哈...

最后还是顺利做完
但是我有预感这次的paper1的分数一定难看死了
应该只对那时多题吧,要不然就几题对而已..
arggghhh...真的很担心叻!!

过后,下课...上来

考paper 2 ...woottss
大致上满容易的,只有几题不是很会..xDD

为什么?往往的paper 1 总是比paper 2难得呢??
我很怕这次的数学啊!自从拿过 "FAILED" 过后..
就开始有阴影怕会再拿!

OH My Godnees...

希望希望,真的这次会考好啦!
放学....

--------------------------------


回到家...吃饭...听歌~

我发现我开始爱上了"Super Junior"了拉...
他们很帅叻...歌也很好听
诚意介绍这首歌
这首歌,好听到爆!!!MV超好看的...哈哈哈

Dang dang dang dang~~

Super Junior--No other




哈哈哈...真的好好听!!!
去听听吧 ^^

Haiz..明天,考我最不喜欢的科目!!
Sejarah!!! argghhh~~~
到现在也还没读书...得加把劲了!

OUH...
GOGO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