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Exam Days



我现在傻了!
我要一下子更新完我要讲的东西!!!
哈哈哈希望你们别说这个那个啦..xDD

今天我的post的字很colourful
以便让你们看了不会睡着嘛 ><
你看!我几为你们着想 xDD!

我开始每次考试的早上都喝一罐"鸡精"来提神哦!
这真的很有效哦..哈哈哈

星期三

自从将要考试,我就开始很少来更新了
因为,这几天..真的很忙也很累...
都是为了什么呢?那就是考试咯

昨天是第一天考华语作文和理解,
理解对我来说,也还蛮难得..
而作文呢?

我发现,我的华语渐渐的退步了...
尤其是作文,根本就想不到point来写
脑袋一片空白

但是现在,我好很多了...哈哈哈
很开心作文写这么多字...
哈哈哈


星期四

今天考国语...哈哈哈
我的最爱,也是我最想考最好的一科
这次得还很不错,我本人也蛮满意.
希望这次能考到好成绩啦!
GoGoGo!

星期五

今天考三科,那就是PSK,BI (P1,2)
哈哈哈...
考着PSK的时候,哇!眼睛就快闭上来了
很累啊...一直打瞌睡 zzz

啊!因为我今天没喝到鸡精...以给我喝完了
还没买...~.~
哈哈哈...

虽然一直打瞌睡,最后还是把考卷给做完
这科不重要..但是还是要把它考好嘛...xDD
感觉我很尽责哦 xDD
考完这科就到英文了...

千万不能打瞌睡啊!
快快去洗脸...哇!精神了^^

哈哈哈,考完了..
下课....上来  试卷二..!!
ok一下,不过那个summary很难..不明白
顺利考完这个星期的考试了!

哈哈哈...但还是必须应付下个星期的考试!
啊...真的是让人懊恼啊!!
~.~

哈哈哈...等下跟朋友一起去做复习
哈哈,今天是最后一天冲刺了拉!!
Go Ahead!!

哈哈哈哈
i will renew more ...wait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