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1st Time



22/11

今天,做part time..~
早上点完货.先去买票.4张票~~
因为今天有人生日.也说好去看戏.
看Unstoppable~~哈哈哈.任由选位子 xD
因为我是最早去买票的 哈哈哈

过后吃早餐..超饿地说 xD
就在附近吃.顺便也能看到我的档口

当有人一靠近我就走过去.


但是,有3个马来人走过去
我就走下去看着他们咯.

他们一直拿了很多个钱包来看
过后他们走了,竟然发现少了一个@@
Wa Biang e~~~~~~~!

我就走去问他们是不是偷了我的钱包
他们就说没有哦!不爽~~~
又不敢说要搜身体哦~
Haiz~~~~这样我就要赔钱了!

之前,有一次有人来买手表.然后说要打洞
怎知道,我打斜了一点
他就说'小姐!你打歪了也"!

==! 就很不爽跟我讲~~我就说你选别的吧
过后他们就不要走了.
又一支需要我付钱的东西!
==!

不说这些不开心的事啦~过了就算了吧
哈哈哈哈.~~扣就扣! xPP

哎哟..那个jimmy 啊.叫我book 4个位.也是要给钱先的嘛
不如去买~ 过后他就说没人去 @@
OMG!多买了两张票.

就快快call人去 xDD
哈哈哈.就call 了Ron & Moon~~
刚刚好.叫他们5:30p.m之前要到了...



        做完工了~~Movie Time^^
他们也到齐了....
队员:Jimmy,Ron,Moon,Me

我只能说sibeh 尴尬的也很好很好笑!xD
但是这是第一次.感觉也很好~~

先去买水,popcorn那些..
爆笑地说!买的时候.那个moon把两支水槽插在popcorn那边哦
哈哈哈哈.笑死人.过后水又按到满完流出来.
还忘了拿回找的钱~

哈哈哈哈.丢脸到~~(第一次) xDDD
那时真的笑到我肚子痛 xDDD
然后就进场了.为了坐的位子而blah blah~~@@

哎哟~~.!我就跟Moon坐..
哈哈哈..这部戏,还很不错~~
我只知道很冷 @@

看完了..出到来,Moon的头粘着popcorn @@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一直笑他 xDD
因为她很blur @@ 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一直在想要去那里
就去了Litte Wok吃东西
就只有jimmy一个人吃. xD

吃完了.就去唱K...
RM60 @@一个字"贵"!
唱了两个小时

什么歌也点~~@@
哈哈哈哈.唱到整10点多.就回家了
在外面等爸爸.

但是他们的家人也来了.
就剩我一个人等 xD

街道上就只有车辆.
晚上,凉凉的一阵风吹拂着我的脸
很爽的说!~~这种感觉很舒服^^

爸爸终于来了~~
赶快上车.然后回家.冲凉~~

上网^^哈哈哈哈
到整一两点才睡 xD
很累 @@..

今天真的是第一次和他们出街.
感觉满不错的. xPP

Hey,Hey~~明天不用做工
爽死了!哈哈哈.


23/11

今天,整十一点多才醒.@@
哈哈哈.休息的日子.
都不懂为何一定会准时十一点多就起身了

过后上网~~.!
上了几个小时,哥哥就要玩了.
因为他开始没做工
难道要跟我抢电脑玩?哈哈哈

在家没东西做.又再去睡觉 @@
睡到5:30..冲凉,玩电脑 again~
哈哈哈.

今天真的是却却实实好好的休息@@
哈哈哈.我的假期啊~~就这样过了

明天~~继续工作!
Fighting! 哈哈哈哈

安咯~~我会再来更新的~
对不起哦.一上来就更新很多篇~~
Paiseh~~

我会好象以前那样.抽少许的时间来更新每天发生的事情
不管是好或坏.
Follow Me ^^ xDD


 添加一些颜色的字眼.让你们不会看到闷哦 xD
我多贴心啊~~哈哈哈


24/11

放工后,和朋友去喝茶
因为cherry说会和一个朋友见面,就陪他去
她之前说是伟豪..又说是16岁的.总之说到我Blur了@@

晚上就去瞧瞧究竟是谁?
OMG!原来是伟皓!而不是什么伟豪 @@
没想到cherry约出来的竟然是他.

过后,他们去吃东西.
纯粹约出来是见见面,聊聊天
但是他只是和cherry料而已! @@
猪酱!

"你"啊!..不要在等他了.
他不值得你等.虽然你没说什么,但是我依然懂你还是很喜欢他的
就让你用时间,好好的忘记吧~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