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13天了啦!



13天了啦!!!!
猪酱~~~信息也没传,没回

知道你之前去hat yai.所以才没回的吧?
但是看了照片过后,有一张是你握着手机的.
就证明你是有看到我传的短信.

我猜应该是你的家人不喜欢是吧.
每次也这样传短信.我们身份毕竟不同.

昨天就是星期五.我在等待你是否会来?
可笑的!
之前也每天一直望着手机是否有你传给我的短信

有是有短信啊.但是,是那些我不想他传给我的短信!
偏偏就要传~~!
而我要得,却一封也没有 @@

想要的却没有!不想要的就偏偏来!
猪酱~~~~~

Ye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算了别讲这个了.
来说说些将要做的东西吧.

正式宣布!我做完这个月就没做了
请别问我为什么!..
那个Auntie 说什么,如果没有请到人的话,就叫我们做回哦
屁股拉!我死也不要做啊~~

U Blow ar??哈哈哈哈
12月的时间,我要把它全也留给你们! 哈哈
我要Relax~~!

难得放假的时候,我们有时间出来见面
难道要等到开学才见面吗>?
那时全部人也转校了咯~~
哈哈哈

昨天晚上,很惊讶.那个鸡生蛋会来FB 找我讨论一些东西
讨论几时要去gaigai..哈哈哈
他6 Dec 要搬了(好像是)

很快地说.他一直说要去看戏.
有很多戏他要看.傻婆~~xD
我们也讨论了几时去看,看什么戏

7/12..Times Square (地点还没确定)
去看戏.看Rapunzel~~
长长头发女生的那部...

如果你们有看我Blog的朋友~
所指的是芷晶,宝煖你们...
帮忙跟38 gang的人讲~~~ 
谢谢 xDD

这次我叫他们plan好好了!
哈哈哈.不要好像上次那样 @@

我以后也别特地去渴望他来找你
他却不来.当你不再渴望了.
但,他终于来了!

到底这是什么嘛?
在耍什么把戏?!

算了啦.去准备一下就得去上班了
@@! Working again!
哈哈哈,没关系,还有三天!
让我来倒数着三天吧^^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