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Holiday Life ♥




1/12---Steambot

我开始没有做工了啦.Hehe xD
等拿薪水 Haha

今晚,我们的Meis大哥请客.
Steambot
满久没吃了.Wuhoo!

也很久没见了....你们 xD
但是婷媚要回了 @@
哈哈哈

看到Meis...很想笑
Wahahaha.!不懂做么 xD
从开始见他,到吃完
整个过程中,我都一直在笑~~不懂在笑什么?

哈哈哈哈.总之她每一个动作都让我觉得很好笑 xD
3个人.3个位.哈哈哈
一直吃....很饱!加上又一直笑,肚子很不舒服
因为太饱了.hahaha

又吃烧鸡翼哦.
正所谓"烧鸡翼,我至小仲意吃"
哈哈哈哈哈!

还要叫5对哦 @@
多到...也吃不下了~~那个Meis又不要吃
在宝煖的被逼下,拿了鸡翼和鸡腿 哈哈哈 xD

瘦到酱又不吃多点.还说要Diet!
Siao~~ @@ xPP
吃完了...买单~~
吃了RM58 块左右吧~

今晚真的很不错!一直笑笑笑..
哈哈哈哈.很久也没有笑到肚子痛了 xD

Have A Nice Night ^^

今天也是结束了Nov ,新的 Dec
哈哈哈.!最后一个月的假期了.
要过的开心愉快^^!

2..3/12---Drama!


最近也在忙着追"刑警2"!
哈哈哈,很久没试过这样追戏了.
之前的时间也是放在考试..做工

根本就没时间.回到家.冲凉.开一下电脑
就已经12点了 @@
根本就没时间看戏.

Back To Topic..刑警!
好看! 很刺激..哈哈哈!
支持支持...!

自从没做工以后.就每天呆在家看戏
无所事事的.
我在等拿薪水啊..@@

也在等出街..!
在plan 着~~~今天过后就每次往外跑了
我看啊.我拿了薪水过后的钱也光了=D

也一直在顾虑钱的问题!
我要省省啊..!不能再这样下去
少出街吧..但是......在家很闷 @@

算了..别去想了.
Hehe >.<

现在我的脑海里就只想一样东西
那就是期待和你出去的那天
等你回来的时候才决定日期.

但是...我没衣服穿叻
我要穿什么衣服?
我要怎样呢?
真的很紧张的说 xD

哈哈哈哈.!想到也会在笑.
Hehehe ^.^

明天有人生日喔...到底是谁呢?
哈哈哈
你的Branded 手表冻过水lur~~
哈哈哈哈.!

提早跟你说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CHOLE!^^
Wish u stay "Lengluii" forever xDD


哈哈哈.明天! Let's crazy^^
Yuhooo~~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