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Pn.Wong hse BBQ+Steambot!!!(Crazy Night)



31/7
这天,九点就起床了....
跟朋友去打羽球=)
突然觉得我每个星期开始也会去打一次
哈哈哈....

九点多打到整十二点...
一个字!累
骨头也快散完了

真是抱歉!打到豪文表弟的颈两次
他很cool,不太理我们 = =

打完了,他们去吃东西...
还以为不去吃了,过后还是去找他们...
在那边喝水等诗琪来....
我打包吃
然后坐taxi回...

真是累啊,玩下电脑,看下戏
冲凉,睡20分钟而已

因为我还有Second Round!^^
Pn.Wong House!!!
过后去找宝煖和芷晶=)因为要买礼物给远南
很赶....因为五点要到学校,不能迟到

一直选选选,本来要买手表
但是太贵了,钱包附近又没卖哦...
那就去QQ礼物店买了个
之前我跟宝煖卖给芷晶一样的礼物=)
哈哈哈,希望他会喜欢!

Oh yeah! 买了,还剩十多分钟
哈哈哈,还可以慢慢的走去学校
我们心想手上拿着礼物,
Pn.Wong会不会误会是我们买给他的呢??

就打电话叫远南下来拿咯,顺便给个surprise 嘛=)
整知道他在time square....(是咯,我也忘了他说去ts哦)
哈哈哈

没关系拉,就星期一给他吧=)
婷媚就打点来,叫我们去steven corner...再一起去学校
在那边看到Pn.Inthira,哈哈哈
跟老师打声招呼!
真巧!原来albert也跟婷媚一起

试试看Albert所做的寿司
哈哈哈,还不错
只是饭散了点,但是里面的料却好吃^^
算是不错的评语吧 xD

在那边等了20多分钟,终于来载我们了
那个车还蛮好坐,又舒服
哈哈哈

载我们的人,我还以为是shun jye的爸爸呢
哈哈哈,因为真的很像样!原来是Pn.Wong 的老公
xPPP

途中下起毛毛雨呢,还以为Pn.wong的家满远的
原来还好而已...路途经过筠家...很大!
但是Pn.Wong的家更大!!三层,还有guard的=)
一间比一间美!

当我们到时,他们全部也差不多到齐了
哈哈哈,第一时间就是拍照拉...
Pn.Wong的家有一面很大面的镜子
最适合让我们自拍啦 xDD

我们就一直笑笑笑,快傻掉了
哈哈哈哈
Crazy!!!!


本人蛮喜欢这两张,很搞笑
哈哈哈

Ting Mei : Come On Baby xDDD

还没开餐就先拍拍几张照先,哈哈哈
我们没帮忙什么,只等着吃! xDD
pai seh=)
Steambot!! yummy~~ 

开餐啦...
吃吃吃~~~
哇哈哈哈,........

我吃很少而已,因为顾着烧BBQ....
Hahaha=)很多东西吃!!!
哈哈哈,但是整身出完汗!热死人~~

这张看到我烧到很不爽咩??

Pn.Ng 也无端端问我上次唱歌又拿到奖吗?
(原来他记得我有唱哦) 哈哈哈
我就说没有,她问我是不是因为选错歌...
就说,是吧=)

樱恩就说我之前唱"情歌"好听
哈哈哈(暗爽)
他说我很适合梁静如的歌
Pai seh 啦 xDD
就一直在烧给她们吃...
哈哈哈...开心开心=)

今天啊筠也不懂发什么癫,一直笑笑笑
也算是好事啦
(第一次看到啊筠真的很疯狂)!!!!!

我看啊,整间家就只有她跟婷媚的声音 xDD
哈哈哈...

吃完了,就女生围在一起keng gai
说说Nick & ying en的爱情故事..是怎么开始的
哈哈哈,一边讲一边笑=)

满好笑的...^^
然后就一直找人拍照 xDD
像傻婆的我们....HAHA!

哈哈哈.....

想看更多搞笑的照片可以去我的Profile看
 Or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414507873&v=wall&story_fbid=102313349825815&ref=notif¬if_t=feed_comment#!/album.php?aid=21773&id=100000458737001
拍到很累了,大约十一点
婷媚跟芷晶先回...
我们就继续玩=)

玩气球里面装水,哈哈哈
我们全部装好水在气球里面
然后全部一起丢上去,但是全部却不能走动

看谁中??
哈哈哈哈,很好玩=)
酱晚了,我们还乱喊乱叫..xPP

哈哈哈,但是过后就开始收敛点了
因为很晚了
xDDD
然后我们给Pn,Wong的女儿"欣纹" 攻击

所以我们打算反攻...哈哈哈
全部快快拿气球
然后走去后面装好水,等着反攻!
哈哈哈...

我们很衰叻...xPP
然后我们快快拿埋Beg"zau lou"
哈哈哈,就假假说不要玩了咯,说要回了

这些球是我们出去才丢的 xDDD
哈哈哈哈,当我们拿完东西了
他去装水,然后我们全部就丢她

哈哈哈,Crazy!!
她整身湿完了 xDD

然后上车,回家咯=)
Pn.Wong 载我们回...谢谢^^
哇!好累哦....

坐在车上,突然很想听"直到你不找我"
=.=
整11:30++回到家...

sweet Home sweet^^
今天真的很好玩,很好笑,也很开心^^
Crazy Night!!! yo!yo!yo!

停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