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Second times

26.7.10

Ermmm...该从那说起呢??? xDD
昨天是俊扬生日啊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Hope you have a Nice days^^

这天,我和欣仪一起煮Spagetti给38 gang吃
(包括我自己也有吃啦)
但是,我负责煮面,欣仪煮酱=)

这次,照样六点才起床煮...
这次应该不会又不够吃了吧=)我煮一包!
哈哈哈,这次的面不会粘着了吧!
因为我有秘诀让它不粘着...
(也不算是什么秘诀拉) xPP

那就是放"油"
哈哈哈,xDD

还没下课之前,我们就先分好面
哪怕这次我也是煮得刚刚好够而已
pai seh....

我们全部也等不及了,想快快下课
然后一起去吃Spagetti!!!哈哈哈
大家也饿了....

Ring~~~~
下课了,大家快快下去
拿出自己的道具拿啊拿啊!!!

欣仪可是放料十足哦!!
有肉碎,蟹肉酱的,Hot dog~~
好吃!!这可是他第一次煮哦

厉害厉害^^
哈哈哈...个个吃得津津有味!
哈哈,很久没有我们38 gang吃得那么开心了
很开心我们38 gang可以围在一起吃得有说有笑^^

朋友吃着我们煮的东西,感觉真棒!
GOOD! ><
个个吃得很饱也满足><
期待下次38 gang成员煮得东西哦
wakaka

欣仪的第一次和我的第二次,献给了你们 xD
是谁呢???
那就是 38 GANG 咯
Wuhoo...哈哈哈


27.7.10

今天在学校,PJK老师没有来
自由活动,以为可以在班上"癫"的
怎知道全部却死气沉沉酱...

就坐在那边聊天,不动摇了什么
"闲"----

直接说回到家的时候吧=)
去看看祖宜blog来看,看会自己之前唱得歌
听回评审对我的评语
真的很差,此刻不懂为何什么心情也没有了

觉得心很不舒服~.~
哎哟...为何我还要想回去呢>>
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

妈妈说得对!唱歌只能当作是兴趣
却不能当饭吃!所以自己也别太在意!

我那天的表演
调转了,抱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