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Nice days

哈哈哈....
我来更新拉,先来说说
昨天跟俊扬庆祝生日的事情吧=)

七月二十五日

这天,跟朋友约好三点去打球
但是婷媚很早就来找我了....
我们去"台湾茶屋"喝茶,聊天

等杨家二少爷来....他就说啊丙还没好
就要等....很久啊
我们吃完了,喝完了
也还没来,很久叻...OMG!!

去走走,等等等.....
Haiz....超久的 =.=!
过后啊丙还没吃东西,就陪他去吃板面

哇色,看他拿辣椒
就好像拿菜酱哦....他拿很多很多很多很多辣椒
哈哈哈,四个字"难以形容" + 两个字"傻眼"
xDD

不辣的咩??哈哈哈
过后就搭Taxi去.....
在那边看到"舒玲"哦...很久没看到她了
哈哈...原来他在那边做~~

2:00-4:00 p.m
打两个小时=)出了很多汗...
给那个杨家二少爷"smatch"

一直gam着我来打~~
=.=....
我,雍能 team  vs 啊丙,永诒 team
跟他们打满激烈的...

球技退步了,需待加强!!!
GO!GO!GO!
哈哈...

有两场满好玩的,哈哈
输了请喝水=)

First
 雍能 vS 我
10-9

Second
雍能 vS 我,婷媚
10-8
我没猜错的话...

我们输了,就请喝水
婷媚去买,然后那个"舒玲" 给我们满多巧克力的
哈哈,Thanks=)

打完了,休息...Keng gai~~
很好笑..hahaha
然后出去,原来在下大雨哦

怎么办啊..
哎哟...过后小雨了
啊丙他们坐雍能的motor,很好笑叻...
哈哈哈=)

雍能就载婷媚兜一个圈回来..
本来我想坐的...(因为真的超久没坐了)!!
还是不要啦,很pai seh 叻

算了,呜呜呜...
然后他就直接载芷晶去"好家乡" steambot!
HAHA=)

Our Second round!! yo!yo!yo!
帮俊扬提早庆祝生日^^
我们其他的就搭taxi去...
但是我先回家冲凉再来....

我去的时候,他们全部已经在等我了
不好意思=.=....
然后我们分桌子坐...

A: 寿星公, 为豪,晋杰,宝煖,我
     B: 雍能,啊丙,永诒,婷媚,芷晶
五个五个...
^^

我们这桌很好笑!!^^
哈哈哈...笑到我要死><
我们一直抢吃...哈哈哈

我很饿了!!!
五个人叫四个位 xDD
然后又在叫叫叫....叫拉面,伊面等等
总之就是一个字"饱"+两个字"满足"

哈哈哈

 

他们...另一桌
哈哈哈^^
吃到整8:00 p.m就回家=)
爽!很开心下今天^^

sweet sweet sweet home
xDDD ^^

Today geh post i will update so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