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OMG!

昨天回到家,刚开电脑
准备拿眼镜来带的时候,竟然发现眼镜没在书包哦
然后想起叫芷晶拿着

就立刻打电话给她,然后他说怕
动来动去掉了,所以就叫宝煖拿着
又在打电话给宝煖

她就说她留在Bilik Kemanusiaan
死咯!!!
惨了,这次一定给人拿去了啦=)

朋友他们叫我放心,讲有谁要拿哦
度数有不同......
那时心也觉得希望如此啦><

今天,
第一时间上班,就是去问那些老师
有没有看到我的眼镜,可是老师却说"没有"!

啊~~~
那一刻,没有??? Oh My Godness!!

然后还要去那椅子再回班
我几乎整个脸"臭到死"!
不懂做么,很不想笑,不想讲话~~

只觉得很累,也很担心~~
跟妈妈说会怎样??

下午,妈妈打来
我就在这个时候跟她讲
满怕的,还特地把电话拿远一点...
怕她骂到很大声 xDD

幸好他没骂我=)
因为我的度数不同了,也应该要换了
哈哈哈

现在只是担心芷晶的妈妈会怎样
因为她已经不是第一次不见了
希望他妈妈不会骂他><

啊~~现在没带眼镜对着电脑
真的有点伤神,眼睛也很不舒服=)

但是幸好早上有contact lens,可以顶一顶
不用连白板的字也看不到

啊...七月很多人生日啊
买礼物那些用钱也用到快破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