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I'm BACK!

自从歌唱比赛过后
我很久也没来更新了拉
我有好多好多东西想讲叻!!
让我一个一个的告诉你们吧 xDD

星期二 Tuesday

今天,可是我第一次下厨煮spagetti~~
哈哈哈,为了报答
歌唱比赛曾经麻烦过的人=)

本来调好5:15 a.m起来的
怎知道我关了闹钟,然后6:00a.m才响呢
哈哈=)

今天也有上体育节,体育过后
快快上去分类....

这次煮给佩晶,佳蔚,Chang ann , Shun Jye
pai seh,Kar wei!
可能这次面我煮得太少了,弄到你没得吃

下课拿给他们...
也不知道好吃没有,但是shun jye讲okay=)
过后回到家,chang ann很客气,一直说谢谢
哈哈哈,说我煮到很好吃!
哈哈哈(爽死) xDD

哈哈哈,第一次下厨就烫到手
=.=!
真是猪~~



星期三 Wednesday

今天又是kokurikulum,制服团体
今天也有上科学节....
闷倒要死啊,我真的很想睡啊!!!
很累~~
但是过后,shun jye来派班级照

就精神了一点,全部人在那边讲拍到很丑
很肥,很什么的
=.=!....Hahaha

唯独我,没有那么想
但是Free style的那张真的拍到我的肚腩哦
几肥下...
==!...haha

我们的班级照!!!

本人觉得大家拍到都很好看!!!
yo!yo!yo!
We are 3 Bestari^^
哈哈哈
过后放学时间,我们出去吃
去以前的"红蕃薯"
一直忘记他的新餐厅名字=)

他那边的东西满好吃,也不会太贵=)
哈哈...

在那边聊聊聊....
一直在confuse 为什么我会@#$%&*_=
har???一直在想!
Chiin 说: 这不是"爱",而是喜欢!
Haiz=)

是我想太多了拉~~~
吃到整三点,没有回去
在那边逗留整四点才回....

回到去满累得,等下还要补习
Haiz=)

补习的是时候也没什么专心!!
Haiz~~


星期四 Thursday (今天)

BI 老师今天没来
所以坐在dewan,闲咯.....

最近也一直说耶~~嗯~~~
那种肉麻的话...哈哈哈
在3 bestari 真的还蛮开心的

每天疯疯颠颠就过一天了
不需顾虑太多...
一直玩玩玩=)真的很开心....

但是当一考试的时候
全部也考到很好,唯独我=)
如果我玩之余,读书也能很厉害
那该多好??

但是我懂人并没有十全十美的=)
所以被逼接受事实吧你!!

最近不懂做么,把时间全都弄乱,搞杂了!!

也一直迟迟睡,每天也感觉很累!!
最近也不懂为何每天给妈妈ngam ngam ngam
弄到我很烦!!!!

科目又掌握得不好!!!!差到要死
每当想到自己可是3 Bestari最后一名
我真的觉得很丢脸!!!!

做么可以那么笨???
也上到这班???!!!

PMR也剩下74 Days=)
Haiz....每天想到一下子就快到8月份了拉
10月几号也要考试了

真的很怕=),很不想这天的到来!!!
我们的percubaan 17/8...
就只剩那二十多天给我们去温习!!

为何我现在还不take action来温习呢>>
却还坐在电脑面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