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SMK Danau Kota 第二届华文歌唱比赛



我终于来更新了啦!!
有很多很多很多想说啊=)
很多天没更新了...

 16/7

今天,华语班过后
芷晶和宝煖来我家,陪我练习..
真的很谢谢你们!!

明天就比赛了!!
很期待^^
希望唱得好!!!不让你们失望

晚上,给妈妈一直ngam ngam ngam
讲书又不读好,一直参加参加...
Aiyoorr~~gek sei yan ar!!!

超不爽的!
立刻去睡觉,晚上 Ah Bi又打来噢
弄到我一直起身,睡也不够睡=.=

17/7

今天可是我们学校第二届举办的歌唱比赛哦!!
^^
我也可是又参加,赫赫
6:45 a.m就醒了...起来准备
照样,一早又在给爸爸ngam ngam ngam %@;*&;#@
讲会同样的话=)
两老也不支持我...
Haiz...什么心情也没有了!
过后晶,媚,宝,琪,宝仪来我家
打算去吃早餐的=)
准备....快快=)
已经8:00++,怕不够时间
因为参赛者要早点到...
所以就没去吃早餐了,买个面包
边走边吃=)
这是我们学校布置的舞台哦
很漂亮=)

去到那边,婷媚帮我化妆那些
那个Ron,坐在我隔壁
一直讲讲讲,zat zat zat...
sot plug geh lol
烦到死=.=
很多参赛者也在准备...
可惜这次Kelvin Lai没有参加=.=
晶跟宝仪也陪我去练歌=)
先开声...
不是很紧张
过不久,就快开始了=)
本来是双人组先,不过出了点问题
就单人组先上场=)
不幸的,麦麦是No 1 号,而我却是 No 9=)
麦麦快要上场了,他很紧张
然后唱唱唱....
到No 8的时候,评判说她唱得很不错
而到我.......
当场的时候,我一直专注的望着芷晶
还有他们做给我的牌

真的很谢谢你们

评审
到评审讲评的时候
Adrian: 我不懂你这是深情或是驼背
但是最重要唱歌的时候不要驼背
我也感觉到你很紧张
Dan:你唱得比之前那个差一点点,多数参赛最好
不要选这首那么高难度的来唱=)
那时我就想到...这次真的输定了=)
整个心情低落到谷底=)
真的很抱歉!


有几个唱得真的非常的好听
我们学校的"蔡志飮"
他唱得很棒哦!!^^
他也很可爱,哈哈哈

还有来自Smk Puteri Titiwangsa
李艾薇,她唱回"身骑白马"
她之前在Setapak High拿过第三名哦^^

这两个也很棒!
不要看他们的外表,他们可是"顶呱呱"
xDD

^^
心想他们这三个拿定了啦=)
所以自己也作好心里准备了

单人组唱完了
就到马来西亚全新的组合"V"
上场^^

他们有出EP-两张RM20

他们可是跳舞超有劲的也很厉害!!
唱歌也很好听^^
过后就到休息
吃炒饭,Hot Dog......
yummy!!!^^

然后去买EP,向"V"拿签名^^
我们一直跟他们握手,很搞笑
Hahaha~~


还跟他们拍照呢
哈哈哈^^
签名完了, "V"他们要回了
我们就一直跟他们Bye Bye
Hahaha^^

比赛再次回来
接着是双人赛,只有4组。
陈泳涌和张伟轩,他们唱得很很厉害
  声音很好听,两个人的声音也很match~~
两位已经得奖无数了
结束了,就到表演嘉宾
"Adrian陈凯旋',他的笑容真的很阳光
之前在电视的"绝对super star"看过了他
过后就到紧张的时刻
就是颁奖啦!!!

单人组!


No 1:李艾薇
   No 2: 蔡志飮           
                  No 3 罗婉郡      

恭喜恭喜!
你们真的唱的很棒!^^

双人组!



No 1 张伟轩,陈泳涌
No 2 林伟荣,叶伟昭
No 3 梁展华,洪静宜

人气奖

郑祖宜
(她可是我们学校连续两届的人气王哦)
人气超旺的!!
恭喜恭喜^^

颁完奖了=)
我们学校第二届的歌唱比赛正式结束!!!



还没比赛的时候,看到今年的奖杯真的真的很美!
Haiz....真的可惜我拿不到!
心酸~~~
过后我们找Adrian一起合照
^^

到我们38 gang正式的合照啦

I love all picture of ours 38 gang!!!
^^
今天拿不到奖
真的真的很抱歉!!!
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还有,我真的很意外
我亲的远南和为豪竟然会跟我说:加油哦!
哈哈哈=) Thanks^^Thanks><

谢谢你们啊!
还有我的38 gang朋友!
Thanks u al alot alot!!!!^^

音乐爱我!!
我爱音乐!!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现在好很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