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生活


嘿!朋友们,我一切都恢复正常了啦
变回以前开心,38的我
哈哈哈

星期二,天气晴朗

今天,BI & Moral
哇,那些老师一直给我们功课啊
英文老师给我们做4summary=)
而且还讲到很快哦

Moral更惨!!!
自从换了moral老师过后,来了一个Madam Jenny
一直给功课哦,还有今天做了很多练习
有整20++题...
快要晕了拉@@

不说这些拉,来说说其他的事 xD

啊...我的唱歌比赛
倒数4天而已...
还不懂要唱什么歌@@

给点提议好吗??
新不了情,你们怎么看??
可惜不是你,又怎么看??

算了啦,自己想吧=)

我跟你们说哦=我班的男同学讲
如果我拿到第一名,一个就请我喝大瓶的果汁
一个就等我拿到,才跟他讨

哈哈哈...开心到 xDD

还有,钟晋杰最近不懂发了什么癫 xDD
之前敲诈他请我们吃糖果,喝HL
他也给钱我们买哦...

还是直接给RM5叻
哈哈哈,跟她买到完,剩RM 0.20
赫赫....

还有昨天他买了满多零食的
去叫他给一包来....
他也给哦...哈哈哈
满爽快嘛....谢谢=)
我看我们班的男生现在也怕了我们了咯

skip*****



今天可是我的"妈妈大人" 生日快乐哦
Happy Birthday Day
To =  My lovely mother^^
祝妈妈
身体健康,事事顺利,永远开心^^

还有佩莹!
我没忘了你哦,哈哈哈
生日快乐啊^^
祝你
永远幸福,笑口常开=)


Hope u all have a Nice Da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