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想太多

走在人山人海的街道上
但承重的脚步,流着泪的心情
表面却装得很开心,那样

此刻的心情没人能明白
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此刻的心情连我自己也搞不懂
现在的我比以前来的坚强很多...
我竟然没有哭到很惨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无法说出我现在的心情....
当你们全部在那边讨论我的东西,而我却静静地坐在那边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我的心真得碎了
但是我知道你这样讲也是为我好

要怎样才可以让我的心情平静下来??
吃冰淇淋?巧克力?
还是朋友们你们要陪我大哭一场?? xDD

不想听的话你终于也说出口了
那就算了吧!
就如"我"所说的:既然曾经喜欢过,那就够了!!!

好想现在出去散散心,还有借个肩膀来给我挨着
望着晚上的星星^^
这种感觉很舒服!!

现在的我没事了!
你很快就要转校了,现在我只想珍惜我们现在相处的日子
我们友谊^^
哈哈哈
去了那边,千万不要忘记我们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