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打球

10/7

假期.....
跟朋友约好了今天去打羽球
去六福附近的court打
很多人打,整10个人
欣仪来我家找我,但是我还在睡着
哈哈,pai seh

准备....刷牙,洗脸...
哈哈哈
准备了很久xDD
Pai seh,让你久等了

过后,坐taxi 去...到了,哈哈
刚刚好三块哦....哈哈

根本一仙也没有跳过
XoXo
然后打电话叫steven wong(黄永康)来接我们
哈哈

sibeh 快的嘛,哈哈
很多人啊....那边也很热,很焖
一点空气也没有
还是Ibu kota的比较好,又宽哦

可是这里有很多个场,我们租三个
打3个小时
Warm-up
过后才开始打,哈哈

打打打.....
过程就废话少说啦
打到很累,也很饿
早上还没吃东西,就跟他们打

会死啊...
哈哈哈,跟他们打也不错
很多男生,就只有我,仪,宝
三个女生而已

没关系,哈哈
打到整12:30,我们就去吃东西
他们还说吃完了,再回来打哦

出去凉凉,哇,好爽
终于有空气了
A....

Ccy 跟 steven wong回家了
我们就去吃大炒,哈哈
叫叫叫...(我请客)
xDDD

叫了滑蛋河,福建炒面
全部两个位的....
过后看到他们还不饱,再叫炒饭
四个位的

哈哈哈,全部大胃王啊!!!
哈哈哈
Call steven wong出来,叫他埋单
xDD=)
几久啊他=.=,都不懂是不是失踪了
哈哈

吃完了,心有点想再去打
哦,去吧...
再去打过,哈哈

但是宝就先回了,剩我跟欣仪
她特地陪我,哈哈
谢谢你=)

1:30-3:30
啊,很累下....
打球的费用,我们一点也不需要付
哈哈哈
谢谢你们!!!

啊....打完了
很累,走也不想走了,第一次打到那么激烈
他们全部都打到蛮不错的^^

搭taxi回,陪仪去按钱
去waltson买口罩
哈哈><(因为我们漂亮的欣仪。。。)

回家....
很累啊,回到家
立刻冲凉,做猪
zzzz

原来跟他们这班男生打也很不错哟^^
今天我真的觉得很过瘾!!

嘿,等下凌晨2:30决赛叻
你们有看吗??
xDD

The End

2 comments:

欣 仪 said...

哈哈~
别说出来啊~
TT

Jane Sj said...

哈哈哈
我不会说出来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