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试音活动

9/7

啊....我的德国队
输了拉,呜呜呜
2-0收场

听说那个八爪鱼游去spain那边
所以赢了哦~~都不懂是不是...

我也跟佳蔚打赌决赛
她说spain会赢,可是我却说Netherland
打赌一杯大杯的珍珠奶茶
哈哈哈
等着瞧吧XDD

今天的校鞋很湿啊...昨天忘了吹干
哎哟,湿湿的

像平时一样去学校
报告....上班....教课
没什么不同
唯一不同的是,放学过后留下来试音

昨天才知道今天要试音
没什么准备

下课....
佳蔚煮意大利面来,我吃两口大口
哈哈哈

吃了满多的
还买一包零食上去吃...
哈哈哈

做功课.....zzz
放学咯...
去蛋糕店,买蛋逹吃
吓死我,原来燕欣跟麦麦在后面追到我来这边哦
哈哈哈
他们俩很喘气

快快回家,冲凉换衣服才去回学校
2:00开始,很赶啊
回到家,都整1:35分了

然后再出去
那个评审来了,不是很多人参加的
单人有16个
双人就不懂啦~~

没有用麦克风,因为有点问题
所以就清唱
双人组先,没什么听到他们的声音

然后到单人了...
我是6号哦^^
到,chan kar leong的时候,
我真的看小他叻!
他真的唱得不错...

之前还讲他自己唱得不是很好
还叫我教他哦.....骗我!!
气死人,HNG~~

到我了,唱得不是很好
haiz....
到一个remove的小弟弟
他很像呆呆酱,怎知道当他一开声
wah!高手啊!好听过我很多!!
他很厉害

huiyoorr!!
RON也有参加哦
哈哈,之前他讲他自己是能唱的
我不相信,当他唱的时候
他真的是能唱的咯!
==~~

实在是太低估他们了拉
aiyoorrr
我们学校真的是"卧虎藏龙"啊!!
我这个可以tepi sikit jor lar
真的很意外....
傻掉==!

唱完了
不过有些人还要唱多第二次
等成绩出炉
其实我已经知道成绩了,不过还不能走
啊.....

宣布成绩的时候,
有6-7个进入....
过后等埋欣仪在一起走~~

我入围了!!
很开心,因为之前还以为如不到围
因为对手太强了!!

虽然入围了,是件好事,也很开心
不过我还是很害怕
下个星期的比赛,因为真的

对手实在太强了啦!!!
很紧张,很害怕!!

我可以不要参加吗???

这天,我也吓倒
听朋友说,我之前一个很要好的朋友
怀孕了,啊~~
他才15岁而已叻,就怀孕

还准备结婚
跟家人也反脸了,不理她
Haiz....真的替她担心啊~~

算了吧,这条路是他自己选的
我也阻止不了这么多
希望他会幸福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