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Raining Day

跟你们说哦
昨天我真的很Fish
打算去补习了,不过走走走
走到去guard hse,怎知道鞋卡在沟渠哪儿
然后就掉下去了

害到我有一只脚没有穿鞋
啊,跑着上去涅...很多人看着我叻
很丢脸啊

skip skip skip

废话少说....
直接说下课.....
吃完了,无端端要去拍照....
还不知情呢~~
我做副Bendahari,所以也必须拍照
哎哟,这么惨的样子...(也生了暗疮)
==!

还要拍照,丑到要死啊~~
在那边等了十多分钟...
拍两张,很快就拍完了

但是却要上Hilmi节,haiz
在班上懒着,上厕所...
休息下才去makma

一直在发呆
因为实在太累也太闲了
发呆发呆...一下子就过节了...

到最后一节,天黑完了
要下雨了...
到放学的时候,真的下起雨~~

啊.....
今天又有kokurikulum,是制服团体的...
下到很大雨,还是照样出去

哈哈
他们又没有带雨伞哦
幸好我有带^^
那时就我,婷媚,永诒,芷晶一起遮一把雨伞
哇,淋到湿完了叻~~

啊,避去巧满那边
哈哈哈...
啊~~全身湿到完啊~~

整个脚满完水了...
一直打雷,吓死人
不过淋雨真的很爽!!
很冷,XDD

一斤十六俩
但是全身湿到完了...
不好意思做到人家椅子湿湿

所以就去茶餐室吃咯...
看到ccy他们,就一起吃
哇,超冷的!!

湿到完啊,书包也湿
呜呜呜
很饿,去叫"罗面"蛮好吃的
然后那个永诒讲要跟我们说关于"罗面"的历史
吃完了才讲...

他说那边煮的罗面用脚踩的
才煮出来的哦
eiyeeerrr...wat dak dou ar !#$%^&@*
幸好吃完了,我看下次也不敢吃了呢

过后没地方去,婷媚说来我家哦
Har????我家???
吓倒!

很多人叻!7-8个人~~
OH NO!!

我就一直问你们真的真的要去我家??
哎哟,当他们去到我家的时候
不敢想象那情景

那整班男生啊~~
他们真的啊好像Monkey或是Monster来的,
一直捣乱我家的东西
哎哟~~~

尤其是那个jason还很不客气乱乱看我的东西
开我家的雪柜....
还有那个俊扬也是一样啊
我服了你们两个啊!!!
哎哟!!!真的头都变大了~~
HAIZ!!

连婷媚,芷晶来过几次
也没试过这样乱乱开我的东西啊
你们却.....
算了~~

还是女生最乖啦
哈哈


过后他们就好了点
在那边玩抽乌龟+Cho dai di
蛮好笑的~~
Sot plug geh

四点他们才走...
真的松了一口气
hohoho

还跟芷晶不动用什么!#$%^&@语言say bye bye
哈哈哈
sot plug geh!!

天气真的很冷啊~~但是很爽!!
也淋雨呢~~

今天德国 对 西班牙
有谁看??
你们支持谁呢??
X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