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醒悟

补充补充
setapak high那个post
那时在那边的时候,也看到"gordon"
以前读我们学校的,不过现在去那边读STPM

他说那时我在学校唱"心墙"的时候,
他差点哭出来了哦,幸好有德裕在
要不然他真的哭出来了叻

哈哈哈
开心死我啦,难道我真的那么有感染力??
XDD=)

还有还有,一次过告诉你们
我暗爽的事情><
佳蔚也sms我说他的补习朋友也知道我的名哦
可能是以前跟我一样读民义的
所以还好(不是那么爽)

只是今天佩莹跟我讲他的朋友说有一个叫"淑晶"
他唱歌很好听
她说很多人都唱到很差

只有我唱得好听
哈哈哈哈
听到的时候,心真的很暗爽!!!

因为那天那个女生有去setapak high看比赛

哈哈哈^^

****
Back to topic

这次我真的醒了!!....
不会再为了你了啦~~
因为我明白了,这些东西是不能勉强的
既然我也已经尽力了
我所要做的东西后,那就算了吧。
^^

嘿,芷晶&宝煖
之前你们叫我去向他......
我看我这一辈子也不敢,不会的咯
~~`

其实有时暗恋一个人
感觉真的很开心下
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