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Setapak High Competition

3.7.2010

今天,就是我比赛的日子
算是对我来说很重要
哈哈


很早就起来了
本来想五点起来的,不过很累
过后就搞到里六点才起来~~


准备所有东西,还要带contact lens
所以需要一点时间....
准备好了,叫爸爸载我去学校


然后坐佳蔚的车去setapak high比赛
我们算是蛮早到的,过后去登记
登记的时候
超不爽的,记得那个老师所说的话!

算了
我参赛的lucky No 11

而巧满No 31


我跟38 gang的朋友不同位子
感觉怪怪的...
因为我是参赛者位,而他们是观赛位
总共有43位参赛者


一直坐在那边等,闲到~~
也受到很多朋友线给我的加油信息
我真的很感动...也忍不住地哭出来了
哈哈哈...
真的很谢谢你们


过后开始了.
有点紧张,不过在那边跟刚认识的朋友讲话
就好多了~~哈哈...
认识了几个朋友^^
有上几次厕所
但是不必去年的比赛上的多
Xp><

过后也到我了,
当我开始唱的时候,声音很粗...
但是过后,就好多了...
口超干的...

一边唱的时候,我也一直望着我的朋友
我真的很surprise!!!...我朋友竟然做了一个很美的牌给我
写着"淑晶加油!♥ you 哦!!
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那个牌真的做到很美!!
I ♥ IT!!!
真的很谢谢你们...
原来昨天你们说要出去买东西,还问我几点来
要来的时候打给你们...
其实你们是在弄support brand给我
哈哈哈哈><
谢谢!!!
♥ U ALL!!!

但是我觉得自己唱的很差
Haiz....
因为其他那些人真的唱得很好!!
这次真的遇见真正的对手了!!
好一个真正对手的比赛

当我唱完了,就坐回去听其他人唱
很闲啊...
听听听...
过后休息15分钟,再继续...

当巧满唱完了,我就跟她一起过去
因为看到酱多参赛者唱完了都不懂去了哪里
所以就走去参赛者哪儿坐

还是跟回朋友坐比较好
坐第一排.~~刚好喇叭就在我右边
所以听到很大声,快要聋了

No.28号,陈泳涌---去年的第一名
今年他唱"你是我的眼"

No.29,张纬轩---去年的第二名
他唱"瘦澄庆"

No 43. 李艾薇
她唱"身骑白马"
很好听... 她才13岁而已叻
去年她唱"听海"
也拿不到...不过他真的唱得很好

他们这三个唱的歌都很好听!
是真正很强的对手!!
很有挑战性!

然后就到膳食~~
Nasi Lemak+ayam goreng+Mineral water
算不错了!

过后到双人组...
第一组就是,陈泳涌+张纬轩
他们唱:最近
两个声音很match,很好听

还有一组很好笑
他们唱"爱上你"
死命在那边笑
我第一次听人家比赛一边唱一边笑的
==!!

然后到嘉宾表演:严文忠...
then,就颁奖
个人组季军:李艾薇"身骑白马"
他唱到那么好听,才拿季军...

亚军:李泳涌"你是我的眼"
我真的吓倒~~他唱到那么好
才亚军...

然后心想一定是他拍档
张纬轩拿了~~
但是真的万万万万想不到
是唱"亲人"那个女生拿哦

他唱到不是那么好听
也拿到哦??
真的不公平!!!
真的大掉眼镜~~

然后到售买表演嘉宾+评审:严文忠的CD
因为就只有一个人买,然后chiin看到他那么惨
才一个人买,所以就买了咯~~

过后四点就坐长安车回~~
他驾车哦,开刚刚买的歌听~~
不错^^

chiin来我家换衣服,叫jason回来跟他庆祝
但是chiin要回了
就剩我和宝煖

叫他们来"小叮当"meet
他们一个小时才到...
等等等~~~~
很久啊,就叫吃跟喝的先
吃了饭,喝了两杯水+蛋
他们才到==

连钟晋杰也有来噢
哈哈哈
他们真的啊,过后一直笑笑笑
宝仪来了..
再坐多一下

我跟宝仪,就去订蛋糕
也去QQ礼物店
问了Mario的价钱
两百块!!!
很贵叻~~

then...
back home!!!

虽然没有拿到奖,但是至少得到了许多经验
体验过许多高手过招
算是很好了^^

只是觉得对你们我很抱歉!!!
我并没有得到獎~~
让你们失望了!!

Today really thanks for you all!!
38 gang & my lovely friends support me!!!
Thanks Thanks Thanks!!!!!!
Love U A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