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四川话....



我买了新眼镜了啦...
哈哈哈,前几天拿了
黑色的,因为我觉得比较classic

Im so FAT!!
Sui boh?? xDD

很讨厌眼镜复复杂杂的...
就买了黑色=)
幸好近视,闪光还不会是很深
但是也得好好的保护..

拿回来的时候,妈妈就讲这次你一定要好好放啊
不要再不见了,几乎一年换一次眼镜
=.=!

噢噢噢....

讲讲今天吧...体育节,打羽球......
下课上来,BI-----Maths~~

就直接讲最后一节吧
Moral,没上课...
去鬼屋帮忙....帮忙铺地上

其实也不算是帮忙,而我是去那边玩!
哈哈哈,很好笑...
一节过后让我们休息,回班

在班上跟芷晶讲"四川话"....
哈哈哈
上次却说"瓜瓜语",这次却说"四川话"!!
哈哈哈
杨永诒!原来我们俩是"鄉里"来的啊???哈哈哈哈
OMG!可是我的翹舌可不赖哦 gxgx

哈哈哈...他们全部笑到傻
=.=!!
然后她们还叫我用四川话来演绎一首歌
哈哈哈...

筠就说现在是
sukjing concert ...hahaha
Thanks Thanks^^

我只是稍微唱”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燃烧了整个沙漠“
哈哈哈...他们就说好听...哈哈哈哈
pai seh nieeee...xPPP
我还有很多要向杨永诒师傅请教呢 xDD
傻掉@@

哈哈哈,明天再继续我们的“四川话”吧=)
xDDD

考试快到了啦><
还没读书,很懒啊~~~
现在就快快去休息一会儿,等下还要补习....

bye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