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Look here~~


Hey!明天我的学校SMK Danau Kota
有Hari Kanival 哦...
哈哈,期待期待...

我要吃,要玩...什么也要
哈哈哈,希望明天have a nice days.
哈哈哈...

-------------------


朋友!别怕,别担心,别哭
你要知道你有什么事我们一定会帮你的..
今天看到你掉的每一滴眼泪...
看到了都让我也想哭..

有什么事我们一定会帮你的..
我知道你很担心,但是别怕
有我们在...
有福一起享,有难一起当!

我懂你并不害怕...
你只是想你妈妈关心你更多=)
还有担心不懂会是什么
这我全都知道!....

无论怎样>>>
我们都会在你身边!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Wait my next post
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