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Hari Kanival



7/8

Muahaha,今天很早就起身
7:45 a.m起身...因为今天学校举办Hari Kanival..
哈哈哈,去找婷媚她们....

然后去学校,很多人已经来了
一进到学校,Wah原来学校也有这种东西玩得啊??
哈哈哈...

先到处看看先,过后去Albert 那边看看
然后就光顾Chan Kar 那边的"Steambot" bong chan
哈哈哈,蛮不错的
过后到处走,去樱恩的档口...
佳蔚请吃Dadih,哈哈
谢谢,好吃!有巧克力,蜜瓜,芋头,蜜桃的口味
芋头最好吃 xDD

一直走走走,等38 gang人齐过后
就去Rumah Hantu...
排队....很多人,超热的

进去了,我很怕叻
我拉着欣仪的衣服,婷媚拉着我的...
一进到去,暗到...看也看不到

一点光也没有 =.=
我怕到...呜呜呜....吓死我,一直在那边喊
~.~,欣仪还说我一直踩到他鞋哦,哈哈
真的很pai seh~~

很久叻,撞到脚黑青了...
痛啊...不懂做么出来的时候,颈也是很痛
好像是给东西打到...

有人抓我脚,我就拼命踩咯
还有地上有很多叶子,全程我就一直盖着眼睛
根本就不敢看,哈哈
但是就算开了眼睛,也看不到拉...实在是太黑了!

出到去,全部在"投诉"
wuwuwu
欣仪投诉我一直踩她的鞋,婷媚就投诉我踩到她的脚
呜呜呜...一天就给两个人投诉...

真的很不好意思,本人很怕嘛
真的很对不起...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玩Rumah Sesak
哇,多人到...
我们排了很久叻,很多人一直插位!
我们排了整一个小时了啦...
热到...!!Boom~~

看到樱恩,就跟她合照...哈哈哈

她的妆很特别..很可爱 
Hahaha...

过后终于到我们了^^
哈哈,但是那个"忠翰"(写错抱歉)排了两个小时捏...
进到去也是暗暗的...

佳蔚她们在那边"Dim"我们走哦...
骗人的,但是他们有给点Tips...但是我们还是走不出去
呜呜呜...没关系啦

哈哈哈
Next....去Albert那边...玩飞镖
买珍珠奶茶...哇!很多人~~~

拍照!哈哈哈
Crazy time ! xD

千手观音 xDDD


更多照片可以去
哈哈哈...过后很多人也走了...
只剩下我,晶,宝,筠,筠弟弟
本来要拍一起跳上来的...
不过筠他妈妈来了...所以回家了
剩下宝,晶,晶...
刚好看到kks,就叫他帮我们拍
哈哈哈

Owh!!他的弟弟很可爱捏~~~!!!
这个很好笑!哈哈哈
还有
还有还有
这张是我最喜欢的一张!
矮到高~~Hahaha!!
Funny lolz^^

过后,等埋chang ann &weee they~~
SECOND ROUND!!!

哈哈哈,在车上一直讲话
哈哈哈,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跟justin自我介绍...xDDD
Sot dao~~~@@
打四点到六点的...
哈哈哈,Wee 满不错的...chang ann也很厉害
很热,一直流汗...
买了很大只的Mineral Water
一下子就喝完了...哈哈哈
过后shun jye也来了...

跟他对打...不错不错...
过后,chang ann载我们回家
THANKS^^!!
哈哈哈,一直在车里面吵吵闹闹
sry,sry....一直笑笑笑...
疯掉了,他们俩很cool咯=)

只有我们癫而已,hahaha
七点回到家.....累!!!

现在的我每个星期都很喜欢去打球了叻...
哈哈哈,健康!!!
Good Night all mwahhh....^^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