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Shi Qi birthday party...4 season


26/6

今天是庆祝诗琪的生日
昨天很迟睡,看球赛
Portugal VS Brazil
我相信这场应该很多人看

看到整12:00~~
上半场和下半场,一粒也没进
haiz~~有点闲
0-0打平~~

今天还要很早起来
正七点半就爬起来,是为了做什么呢??
那就是帮老师派传单(有钱的哦)

跟嘉嘉去派南益那边...
总共派500张
不过用了两个小时就派完了

不过老师还在教课
迟点来载我们
我们就走去Ong Tai Kim吃MC

吃完了再走回去
回到家,还要马上冲凉
4 season跟诗琪庆祝

所以很赶下,过后麦麦的干妈来载我
谢谢
去到那边,有春,夏,秋,冬这四个季节
我们选了冬,哇!好冷
呜呜呜....
还没有人来
所以就在那边,看着menu等~~

他们来了,换去另外一个位子坐
组员包括:我,诗琪,芷晶,佩晶,欣仪,碧筠,宝煖,麦麦
总共八位~~
然后叫吃喝的




我们一直在那边聊天,拍照
哈哈哈

也在那边玩webcam
一直拍拍拍
很好笑
哈哈哈
Let's picture talk~~

yummy,好吃!!
XD=)


吃完了,就等佩晶来
所以有时间就拍照!

38 gang!!!
only ours~~
我们的戒指...So Nice!




左手Me,Leader Chiin,右手婷媚 


等了她蛮久,因为我也不懂他几点来
因为我们等着吃蛋糕~~
哈哈哈哈
Shi Qi,Xinyi,Jun
Me,chiin
Me,Jun
Xinyi,Me
Shi Qi ,Xinyi,Me
cool mou??XD=)
Pao Nuan,Chiin
Moon ,Me
Pao Nuan,Me
dai B chiin
很晒咩??
哈哈哈
是真的很晒

Pao Nuan
Moon ,Me
Xinyi,Me,Jun

过后佩晶来了
我们就开始,把蛋糕拿出来
唱生日歌,切蛋糕

Happy Birthday~~
Me and Shi Qi

我喂筠,筠喂我
哈哈哈

那个蛋糕太甜了
吃到有点腻
那个芷晶,一直支持蛋糕不吃里面的cream 哦

大合照!!!

Love this picture!!
Ours~~

到我们三个晶的照片了
哈哈哈
Me and Pei chin
这三个晶
芷晶,淑晶,佩晶
哈哈哈

Love this Picture too!!

吃不完那个蛋糕,因为很大个
加上诗琪也没有吃蛋糕
所以就拿回去

去到楼下拍的
哈哈


想要看更多照片可去


Or


谢谢

过后去Wangsa walk弄戒指
因为有点大
也去那边看看我的衣服
走了很久,很累
我想你们陪我去买,也累了吧

看到了一件,我觉得还不错
但是还没买..
那边的衣服很贵
==

Haiz
下个星期就快比赛拉
歌也还没找,衣服也还没买
怎么办啊??!!!

再找不到,算了
回家吧,好象有点下雨下雨酱
麦麦的干妈在我跟佩晶回
那个佩晶一直不相信麦麦就是住在跟他一样
的Condo
=='''

一直讲不要骗我拉
==!!
谁要骗你哦??
哈哈哈

回到家,也马上去冲凉
等下姑姑请吃
Haiz~~
Tired ar!!!

他们叫我快快upload 照片
不要催我拉...
我根本没时间
要出去了

早上派传单,生日会,晚餐
一直出去,根本没休息过

吃吃吃...
回到家,还要弄照片的东西
然后打blog,也打到一半

哥哥回来也要给他玩了
所以搞到今天才更新

昨天也是Urugual Vs Korea
家人在看
而我就在打blog
上半场没看到,只是听到声音而已
但是第30 minit++
Urugual 就进了一粒了

啊....
好像下半场Korea也进了一粒
暂时打平

然后Urugual又在进多一粒哦
我不要他们进啊
==!!!

所以,以Urugual 2 - 1 Korea
战胜了Korea
进入了八强

Haiz~~~
我要韩国进啊

没有看2:00a.m的
看完这场,立刻去睡觉
因为实在非常的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