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Seminar of Skor A Maths


二十八号.六月.二零一零年

今天算是最早到学校的一天
到了学校,朋友他们也还没来

因为我上次讲过今天有Seminar
6:45a.m就要在前面等了
可是整七点酱,老师才来载我们
==!

原来就只有三个人而已
我,Shahirah,Sinia~~
路途中有点塞车...

那边蛮远的...
原来每个学校,就只有选中三个学生
哇!我很幸运叻
8:00a.m开始,先去daftar先

这是我的课程表



进到去里面蛮大
空调也刚刚好..
我们坐最前那排

嗨哟最衰没有带到电话
还以为不必带,因为那边真得满美的
想拍下来留恋
因为我可是第一次去哦^^

然后开始教课
教教教...
先从Form 1的开始
那边的教课,每个Bab就换一个老师
他们教导很详细



不懂做么,我一直要上厕所
我又不是紧张,可能空调太冷
再加上我喝很多水呱~~
Haiz..麻烦~~

然后到下课
我还以为好像平时酱自己买食物吃
原来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哦
很好
Mihun~~
还好不是很好吃

然后休息一会儿又在开始了
再教Linear Equation,Expansion
那些怎么做,还有步骤

很不错
在那边也认识了一位朋友,她叫Nurin Hanisah
他蛮好人的
我们俩,互相有什么不明白,会解释给大家听
不错不错~~><

我也在那时候,想上厕所啊
不敢去厕所,哈哈哈
忍到吃lunch的时候
==!!

然后就到lunch...
这次的lunch,很好吃
吃饭的,有咖喱牛肉,炸鸡那些
蛮好吃的!
^^

过后,吃完了
进回去坐,然后两点才开始!
那边做数学,发呆
全部人在按电话,除了我没带
哎哟....,过后那些马来人也有去Surau

等完全部人到齐过后
才在开始上课~~

Statistics&Graph Function
教教教.....
然后四点就放课了....
跟shahirah他们快快在那边拍几张
因为老师要来了,叫我们在外面等
哈哈哈...
老师进来叫我们快点,哈哈

然后,老师,还有一个不懂谁来的
载我们回
我叫老师直接放我在KFC,我不要回到学校再走回来啊
很远...哈哈
醒目叻><

今天学到的东西!


回到家,很累
头蛮痛的....
帮舅舅弄一些东西,然后快快冲凉
吹干头发,睡觉!

八点起来
玩电脑,然后妈妈回来煮饭
整10:45+++才可以吃
==!
我在吃宵夜,而不是晚餐
哈哈

自恋几张
V always is my NO 1 pose
XD


我要看七月不懂几号的
Jerman vs Argentina那场
一定很紧张的!我要看
我要阿根廷赢!
Support Argentina!!!
Messi!!

加上我眼睛的度数加深了啊
@@
右眼加深了一百左的五十
一直玩电脑,现在加深了咯
Haiz..

昨天也看完谈情说案
早知道不要看先哦
因为亲戚也在
很吵,所以看到也没有什么感动

谈情说案!!
超赞^^
很感动,以至弄到人家很想哭叻><

说真的,今天收获可真多

晚安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