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普通

奇奇怪怪又过了这五天了啦
明天也没有读书

今天,吓得我
无端端3 arif的数学老师来找我

还以为什么事情呢
原来他来问我是不是数学不pass
恩,是啊~~
然后他就给我一个form
填了说星期一交还有也是
星期一去听,6:45a.m就要在学校等了
是去听关于数学的
Bengkel skol A~~

本人觉得蛮好
又不用钱,老师还带我们去呢^^
但是到下午四点,才回

哇!好迟哦= =
没关系啦,最重要是对我好的
去听听也无妨,可能真的会有进步叻^^
希望真的对我有帮助

爽!.
Sivik节也没有老师,下去dewan
直到下课.....

过后上来,就在班上练习唱歌
很紧张,因为蛮多人的~~
一直唱一支唱
声音快要沙掉了

唱到很难听,没有脸部表情,没感情,动作
僵硬得站着...一句话,"差"
当时真的真的很紧张

不知道为什么...
声音一直在抖着~~~
死啦~~怎么办啊??
有方法能克服紧张这两个字吗??
教教我,拜托!!!
Haiz....

你们一直叫我想像那些伤心的画面
抱歉,我真的想像不到...
或许我还需要更了解这首歌的含义

才能唱出一首动听的歌曲~~
我真的很想"原来爱情那么难"
会是我第二首的成名曲!!
XD=)
发梦啦我

佳蔚,就如你所说的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

不想为了比赛而唱歌,只想为了喜欢唱歌而唱

放学过后...
也有华语班,下去吃了东西
才上课...已进到3 Arif,坐下来
然后看到白板写着
PMR
98 days
当时心情真的很紧张
因为我们没有太多时间了啦
只剩下那么3个月
算埋星期六跟日
就只有100天!

这100天够吗??
对我来说,不够!
因为扣了吃饭,睡觉,补习,上学那些时间
不想考试的感觉
离我的距离越来越近

很害怕,要考试的日子...
哎哟!你啊
什么都怕,连唱歌也怕!!
猪啦你==

华语班放学过后,也天云密布
快下起雨来了

我们陪欣仪去买礼物
他们为了不要淋雨
所以宁愿跟我们一起去
哈哈

买完了,回的时候
下很大雨
两个人撑一把雨伞
可怜啊...
双方也淋到满湿的

先送我会先,然后借埋一把雨伞给他们
听说他们送完欣仪回过后
俊扬背jason哦~~
两个sot的
=='
哈哈哈

酱就过了一天了啦
huhu!!!

2 comments:

amy美琪 said...

别紧张 你一定可以
唱歌 与 PMR!
101 days! =)

Jane Sj said...

恩!我一定可以的!!
hahaha^^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