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huhu!!

我们38 gang的page已经
153个人了啦
蛮快的^^
huhu!!!

今天也是诗琪生日
祝她永远开心,幸福..
但是我们延迟后天才庆祝
他还要我们每个人也穿裙捏><

我们有点防抗
一直有讲不要
哈哈...
算了吧,反正那天他是寿星女
就根据她的意思去做吧...

我,欣仪,碧筠却想穿运动装
哈哈哈><
穿运动装很yeng+cool的叻..

这次的蛮少人去
所以也不知道好玩吗??
赫赫

你讲得对!
王宝仪!
累了就应该放松自己..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开学到现在
teo,一句话也没跟我讲
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soh soh dei geh!
有时就很好,有时就不理不睬酱
算了拉我们这班男生啊
就是那么情绪化的
==

还有啊,讲到昨天
真的很好笑,我整12:00才睡

做么酱迟睡呢?
那就是看world cup lol
还要讲...XD=)

一直在看球赛,很紧张叻...
昨天是USA Vs Algeria

上半场,踢来踢去,一粒球也没进到
然后休息15 minit

又开始下半场了,很很很紧张叻
90minit
再加4minit!!
在最后那两分钟多
当时他们两队,一粒球也还没进的呢

然后USA一直攻攻攻,然后当时情况很乱
很难形容~~
但是真的很好看!!!
USA 一粒就进去了叻

因为没有时间了
所以双方也一直攻~~

然后我跟妈妈一直喊
goal!goal!goal!
哈哈哈

那时已经十二点
喊到那么大声,
但是真的很刺激!
很好笑!

最后那几分钟
我看Algeria没机会进球了啦!

美国打进16强了
我看啊,后面8强,4强
那些更紧张!!!
期待期待!!!

最近真的很喜欢看球叻!
觉得很好看
时代变了
现在的女生也很喜欢看球的哦^^

保持微笑
迎接每一天!
^^

3 comments:

欣 仪 said...

haha ^^
难怪我那天晚上失眠啦~
>.<
原来是你的“gol!gol!gol!”啦~
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Jane Sj said...

哇!喊到连你那里也听到哦
我实在太厉害了!!
XD=)
hahahaha><

欣 仪 said...

haha ^^
ok ok ok !
记得决赛的时候叫埋我一起
gol gol gol 啊~
哈哈!决赛更刺激啊~